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日常的日编发发型 少女日系风编发

发布时间:2019-09-24 11:26:34   来源: 网络    

 最日常的日编发发型

长卷发少女创意编发发型

不会编发的长发少女也不用着急,因为利用皮筋也能扎出编发效果的发型哟,例如这位女生梳的双灯笼马尾辫发型,利用小皮筋,将头发一层一层的扎起来,再翻转一下,连在一起看起来就像是两股辫编发发型。

少女日系风编发马尾辫发型

想要打造日系卡哇伊少女形象的你,不要将头发扎的太紧了,将长发蓬松的向后聚集,侧边头发一层一层的用皮筋扎成小马尾辫,然后翻转,打造编发视觉,最后的发尾扎成低马尾辫,用发带点缀一下,新颖浪漫的日系编发马尾辫就成了。

少女清新浪漫半编发发型

性情温婉清新的淑女,夏天梳日系半扎公主头的时候,不要将太多的头发向后聚集,将两侧边头发以两股辫方式聚集在脑后,其余头发披散着,就是一款非常美腻时尚的日系少女编发半扎发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