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标准的奶茶色头发 奶茶色头发效果图

发布时间:2019-09-20 13:50:47   来源: 网络    

 奶茶色头发效果图

秋天适合染什么颜色?奶茶色绝对榜上有名!「奶茶发色」是东方人最好驾驭的发色之一,不仅非常耐看、不挑肤色显白皙,褪色也不用怕显黄或是很浮夸,特别适合秋冬季节,所以在黑茶色、棕色这些日常发色之一,不妨来试试这款可盐可甜的奶茶发色吧!

#奶茶发色

「奶茶发色」究竟有多百搭?棕色调本身对东方人就非常友善,加上透过不同颜色的比例调配,轻松就能创造出最衬自己肤色的完美发色。

好比说,白皙肌肤的女孩因为各发色都容易驾驭,就可以特别试试看带冷调的棕发色,让本身的气质、仙气再提升!而如果是肤色偏暗、黄肌的女孩,则建议选择明度低,或是较为雾感的奶茶变化款发色。

精选几款韩妞、女星都爱的奶茶变化款发色~换季当然就是要换上新发色,美出新高度啦!

特调发色推荐1: 枫糖奶茶

带橙调的「枫糖奶茶色」说是斩难无敌的初恋系发色也不为过,染上它不只让发质看起来超好超柔顺,更给人一种软萌、想抱紧处理的氛围。

特调发色推荐2: 玫瑰奶茶

雾感的玫瑰茶色充满透明感,非常衬肤色白皙!女孩也可以学习pony的渐层染,头顶棕色调、接着玫瑰色,最后白金色发尾,这样的发色渐变充满层次,仙气十足!

特调发色推荐3: 鲜奶茶

冷色调的鲜奶茶发色,再加点雾感调和,染完是瞬间变小仙女!不过这款发色较适合白皙或冷色调皮肤女孩选择,健康肤色女孩可以参考下款唷!

特调发色推荐4: 重烘焙奶茶

如果不爱漂发,不妨试试看这款重烘焙茶发色!除了不挑肤色都好驾驭,显白、显气色外,因为和原生发色接近,完全不用担心会有尴尬布丁头的问题~

特调发色推荐5: 黑糖奶茶

最后,当然少不了我们「行走发型书」LISA的黑糖奶茶发色啦!黑糖般的蜜橙色,搭配上随兴波浪卷,不论是长发还是锁骨发都时髦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