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皮肤适合什么颜色的头发 秋季发色推荐

发布时间:2019-09-19 14:08:18   来源: 网络    

 黄皮肤适合什么颜色的头发

皮肤黄适合什么颜色头发呢?简单以黄不黄来区分其实是不对的,肤色也是偏冷暖的,冷暖色调不同,适合的发色也不同,当下流行的发色中,板栗棕色、檀棕色、浅棕色、冷棕色等颜色都是很适合黄皮的。

秋冬流行发色基本可以说是被棕色系承包了,那哪一种棕色最适合皮肤偏黄的你呢?一起离开往下看吧,只要不是很夸张的金色,一般棕色黄皮都是可以驾驭的。

杏棕色

这一款颜色是韩国小姐姐最喜欢的颜色之一,这款颜色在平常的时候看着是非常低调的,但是如果再有光线或者比较环境比较明亮的地方,效果还是很明显,而且非常衬肤色,像是打了灯光效果一样。配冷白皮会更适合一些,有一点甜美又不失高冷感。

板栗棕色

很深的栗子色,对皮肤比较偏黄的女生是非常友好的,不仅低调而且能够柔和我们的肤色。因为色调教案属于暖色系,所以对年龄层的选择也比较低,20多岁到40岁的女人都可以轻松驾驭。染过的头发就像巧克力的颜色一样,发跟很浓郁,透出浓浓的时髦感,像这样的暖色系不是很抢眼,对黄皮肤的女生具有显白减龄的效果。

檀棕色

檀棕色也是棕色系的一种发色,这款颜色介于棕色和冷棕色之间的颜色,是很显白的一种颜色,所以并不适合白皙的皮肤,会有些更苍白。在近年烫染当中,这款发色占有很大的比例,颜色有点像檀木梳的感觉,不会特别的高调。但是仔细看的话也很有亮点,搭配发丝的纹理感也是很好看的。如果有感兴趣的女生可以选择尝试一下这款发色。

金棕色

金棕色可是独属于白皮肤女生的一种棕色系染发,尤其是在秋冬季节金棕色会带给你一种富贵感。与其说是偏黄棕色倒不如更偏向于金色一点,颜色很浅,即使在室内无光线的情况下也能明显看到发丝的颜色。肤色太暗,反而衬的头发颜色很靓丽,有显黑的风险。但是白皮肤的女生染这样的棕色系头发会更时尚靓丽,但也很挑人,需要有好的衣品和气质。

冷棕色

冷棕色在近两年的流行当中也是呼声很高的一款发色,在室内的时候,这款颜色和黑色的发色比较相近,乍一看不是特别的起眼。但是这款颜色很有自己的特色特别适合职场上的女强人选择,建议在职场工作的女生可以选择尝试一下这款发色。

浅棕色

这款发色中棕色的比例比较少,浅棕色要比冷棕色的颜色黄很多,所以这款颜色比冷棕色更挑肤色。但是这款颜色也是低调气质型的发色显白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这样的发色对黄色偏白的皮肤会很明显。纯正的黄皮或者黄黑皮也会很显黑,所以虽然是棕色比较日常百搭,但依旧分冷暖色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