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脏橘色发色适合黑黄皮吗 脏橘色头发不化妆可以吗

发布时间:2019-09-19 14:06:51   来源: 网络    

 脏橘色适合黑黄皮吗

适合肤色:偏白、偏黄、小麦

不适合肤色:偏黑

颜色:偏橘色,橘色偏暗含的棕红色,更适合黑色底或4-6度左右染。

颜色效果:显白,暖色系,气质温柔又带有一点复古的妖娆,衬得肤色更加白皙。

脏橘色这个颜色底色7-8度都可以做出来不需要特别高明度的底色,所谓的脏橘色就是黄和红比例出来的颜色,主要的一点是让它看上去有脏脏的感觉。

从泫雅再到李圣经,这种橘中带点金棕调的橘色,虽然看似有点“营养不良”,但这种色调却让我觉得高级又时髦,虽然她们两个人的肤色都不尽相同,但呈现出来效果似乎比她们其他发色更显白。

脏橘色也叫南瓜色,它介于深棕与土黄之间,还加入了适当的红棕调,这种更暗更内敛的色调不仅层次感丰富,而且相较明艳的黄色更显白。

一头脏橘色的发型,加上橘色系的妆容,没有显得更黑,反而整体肤色呈现出一丝偏白的光泽度,果然颜色的饱和度降低了就会显白,分分钟秒杀冷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