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异地恋最真实的情书 写给异地恋女朋友的话

发布时间:2019-09-19 13:04:36   来源: 网络    

 作为男生我是很反感异地恋的,一方面异地恋缺少沟通和交流感情也会随之变淡。另一方面异地恋很容易变心和出轨,特别是现在的女生。所以很多男生其实很不喜欢异地恋,但爱上了就没办法了。所以这里有一些写给异地恋女朋友的话?希望女生能看能好好约束自己,这样我们的恋爱就会长久幸福。那么写给异地恋女朋友的话是怎么样的?下面来看看一位异地恋男生真实的内心独白。

写给异地恋女朋友的话

写给异地恋女朋友的话

写给异地恋女朋友的话:我们都知道异地恋很痛苦很折磨,想你想和你说说话都要经过手机。有时候在异地大街看见别情侣搂搂抱抱就非常羡慕他们,多么希望你也在我的身边。想拉着你的手或抱着你甚至亲吻你,但这些只能在梦中实现了。这里是写对你的思念,下面这里是希望你为了我们恋情长久能做的事。我知道没有男朋友在身边难免会空虚寂寞,有时候甚至还会想别的男生。甚至有些男生还会追求你,这些希望你能保持本心。保持对我们爱情的纯洁,相信在过不久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写给异地恋女朋友的话

异地恋怎么维持

异地恋怎么维持:异地恋是很辛苦的,而且异地恋不像别的普通恋爱。它维持起来更难更麻烦,虽然难和麻烦但谁叫你爱上呢。更难都要维持的,那么异地恋怎么维持?例如沟通交流肯定是不能少的了,每天多打电话多发微信。如果少了感情就会慢慢变淡变没有,要或者多多去见她。电话上微信上的交流始终是不能表达真实情感的,所以有时候你必须要去看她。只有见面她才会你时刻在她身边,当然了惊喜浪漫这些东西也要多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