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最流行的长发烫 2019流行长发烫什么卷

发布时间:2019-09-18 14:39:21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长发烫什么卷

秋冬是长发的主场,而长发是一定要搭配卷发才好看的,2019年长发流行烫什么卷发呢?现在流行长发烫这几种卷:复古卷、棉花糖卷、气垫烫、大波浪、造型烫等,搭配合适的发色让你在冬天照样也能明艳动人!

1、黑发+港风复古卷

最近复古港风真的是很火呢,能hold住港风的人才是真正的美女!复古港风卷发更是女神首选,这不大不小的卷度实在太适合大众胃口了,只需一个中分,它的卷度就能修饰脸型。

不过这个卷建议25以上的妹子选择,因为正好可以压制住它的成熟韵味,提升气质小帮手哦。

如果是大学生也不是不可以,复古卷不像羊毛卷可以显可爱,但是也可以参照你的气质选择。

这款发型既然显成熟那么需要染发吗?其实你本身的自然黑发就可以搭配了,如果担心烫黄了发尾,倒是可以考虑染自然黑或是修剪发尾的。一般港风发型配黑发是最好的,走成熟女人味路线,根据自己的风格也可以适当改变发色,不要黑色额,黑茶色也是可以的呢。

2、极黑色+棉花糖卷

极黑发色虽然有些假黑,但是不会假到让人觉得奇怪,反而会显得发质好且发量优秀,而且在冷光下还有点黑蓝发色的既视感。

棉花糖卷发最要是发尾蓬蓬软软,搭配短刘海显得温柔可爱,减龄感十足。

3、冷棕+气垫烫

大S卷的气垫烫可以说是网红小姐姐们最爱型了,不光能修饰身形与脸型,主要还非常上镜!

别看又是搭配八字刘海或者S刘海的造型,只有试过才知道有多实用!搭配空气刘海也没问题,风格的转变效果都好似不同人。

冷茶发色虽说是款低调发色,但也同样是遇光就变的神奇发色,保留低调且展现内涵。

4、黑茶+渣女大波浪

低调发色不要太适合卷发防老气了,大大波浪虽然女神,但是想要黑发就必须要有发质,不然还是功亏一篑。

搭配黑茶发色就不同了,显白又显发质,让看似黑发发质好的你搭配着大波浪性感撩人,不想做渣女都不行啊。

相比短发的百变,长发在秋冬季不要太好搭衣服啊!

5、焦糖棕+造型烫

暖色暗光下焦糖的甜感就会出现,是非常显白的一款发色。

亮光下保留了焦糖色,但是棕色感会更重一些,搭配造型烫精致可爱。

掉色后的棕色感,还挺有青灰冷棕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