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坚的个人资料 孙坚是单亲家庭的吗

发布时间:2019-09-17 13:33:05   来源: 网络    

 男演员孙坚,很多人认识他是因为《百变大咖秀》,这这之后《静距离》也让大家认识了孙坚不为人知的事情,孙坚一直晒妈妈,那孙坚爸爸怎么了呢?孙坚爸爸因生意失败沾上毒品,曾被疑富二代的他有个不堪回首的故事,孙坚坚强的挺了过来。

孙坚是单亲家庭的吗

孙坚是单亲家庭的吗

这两年,孙坚饰演的角色才稍微有点戏份,虽然大多数还是配角,但比以前好了很多,不过,在《百变大咖秀》走红后,孙坚开始多次现身《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节目,一开始很多人都在怀疑孙坚有后台,有背景。但,其实并不是,孙坚出生很普通,甚至可以说是贫穷。

孙坚和妈妈

孙坚和妈妈

在《静距离》中,孙坚参加的那期,我们才真正了解到孙坚的不易,原来,孙坚从小就生活在一个不稳定的家庭,爸爸和妈妈因为做生意是失败后,孙坚爸爸沾上了毒品,那时,孙坚才3岁,之后,因为爸爸的关系,孙坚和妈妈住房子被人知道这事后一直被赶,孙坚爸爸被抓后,孙坚与妈妈相依为命,而孙坚的爸爸在孙坚未成年就去世了。

孙坚妈妈

孙坚妈妈

后来,孙坚有了一个继父,继父对孙坚很好,但是好景不长,继父相继去世,孙坚再次成单亲,这些年,孙坚那么宠爱妈妈的原因,也是因为早些年的遭遇苦难的原因。孙坚一直很坚强,也很爱笑,很乐观,面对困难,孙坚坚信:一切都会过去了。所以,孙坚笑容的背后,其实有一个不堪回首的故事,但幸好一切都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