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电影保姆驯服记剧情讲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9-09-16 16:02:08   来源: 网络    

 韩国电影保姆驯服记剧情讲了什么

《保姆驯服记》是一部韩国电影,影片讲述了男主跟好友住在一起,因为不喜欢收拾家里的家务,便专门请了保姆来做,然而如今的保姆已不再是老阿姨们,反而是一些性感成熟的美女们。

这些美丽的年轻女子在家里打扮得美艳动人,让男主和好友都为之心动,而要征服她们似乎并不容易。后来,男主用尽办法,终于将小保姆变成了自己的对象。然而,没过多久,另一个更加风韵十足的保姆的出现,让男主躁动的心再次火热起来……

保姆驯服记女主角叫什么短发

《保姆驯服记》中的短发女主角是韩国女演员崔苑饰演的,不过崔苑在国内并不出名,所以在网上也没有关于她的信息。

在电影《保姆驯服记》中有两个女演员,其中女主角是短发女生,长得十分可爱,非常漂亮,被很多网友评论颜值逆天。在影片的开头她还只是这样一个安静的妹纸,男主就看得神魂颠倒了。

而另外一个长发女演员则比崔苑差一些,但也十分漂亮,而且身材很好,受到很多影迷的喜欢。这两位韩国女演员都出演过不少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