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穿什么衣服 2019秋天流行穿什么衣服

发布时间:2019-09-12 18:04:10   来源: 网络    

 2019秋天流行穿什么衣服

最新研究表明中国人竟然不爱买衣服了?这怎么可能!好看的衣服那么多,你保证每一款都有了吗?对时髦精们来说,好看的衣服也是生活下去的动力呀,有些款即使吃土也要买!现在已经是秋天了,换季更新衣橱的话建议从这几款单品开始:

#白衬衫

说起衬衫,就不得不提衬衫界当之无愧的王者——白衬衫,毕竟less is more。作为时尚精心中的白月光,不管你日常的风格是高街、OL、还是森系,白衬衫都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每年的流行色都在变,大牌的风格和款式也都在更新迭代。唯有白衬衫,能永远在时尚圈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因为是basic款,所以不挑人。简简单单一件,就能打造chic范。

天冷的时候,套上针织的小背心,在保暖的同时还把造型给凹了。

如果不是特别正式的场合,不建议选择收腰款。配上黑色西装裤,稍不留神就穿出卖保险的既视感……

选择oversized款则更加的随性,利用腰间打结、不好好穿衣等小心机。

不仅可以提高腰线,时髦度也是蹭蹭往上涨。

#条纹衬衫

除了白衬衫,另一大经典就是条纹衬衫了。条纹衬衫自带职场气质,显得整个人非常的干净利落。独特的中性BUFF,让你分分钟化身甜酷少女。

把衬衫当成外套穿,里面一件黑T打底,就能轻松帅过隔壁的小哥哥。

在选择条纹上,花儿最好是选择竖条纹,条纹越细密越显瘦。

反之,粗条纹会的延伸感明显,穿起来更加复古。

#复古印花衬衫

穿腻了基本款,花儿们不如淘上几件心仪的印花衬衫,打破普通衬衫带来的无聊感。小碎花比较日系清新,色彩浓郁的大面积印花则显得港风个性。而且,印花衬衫和白衬衫相比,更显活力,不会给人沉闷的感觉。

由于印花衬衫本身元素比较突出,所以不用费心思去搭配。一些简单的配饰和个性的单品,就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cool guys。

#动物纹衬衫

每年到了秋冬,最受时髦精们欢迎的元素,莫过于动物纹。 比普通的印花更显高级大气,还不担心撞款,将优雅和不羁完美融合~

在选择的时候,花儿们尽量挑选纹路比较大的动物纹,以此来避免细密纹路带出来的老气。

因为动物纹的单品,本身就具有较强存在感,所以花儿们选择下半身的穿搭时,务必记得做减法!

牛仔裤、运动鞋等自带青春气息的单品,就能很好的中和动物纹带来的“土豪”感。降低“攻击性”,妥妥的高街首选。

#缎面丝质衬衫

如果普通材质的衬衫已经无法吸引你了,不妨试一试女人味十足的缎面丝质衬衫,跟其它的棉质衬衫相比,缎面丝质的柔软更加具有贵族气质,还能隐藏一份只属于女生的浪漫柔情。就算是通勤也无妨,踩着高跟鞋行走在写字楼,感觉自己气场一米八。

如果觉得丝质衬衫搭裙子太过“大女人”,不妨试试牛仔单品,不仅能中和过多的女人味,还多了一分帅气随性。

如果预算足够的话,投资一件质感好的真丝衬衫也是极好的。虽然买的时候肉疼了点,但能让你越穿越美。

#「奶奶风」开衫

九月份以后,很多地方都要开始降温啦!早晚的时候最适合披一件小开衫了。而且这两年都流行单穿,开衫款式也十分养眼,各种花色和颜色都会有。开衫最时髦的穿法就是扣子不要全扣,这样对上半身不瘦的人也比较友好。

如果你去年买腻了简单开衫,今年可以有一些花样。比如镂空或者有绞花元素的,像奶奶曾经帮你织的,比较复古。秋天搭配半裙牛仔裤出街都挺好看的。

一些vintage店淘到的各种复古的针织开衫,花色会更独特。

绞花开衫轻薄一点最佳,这样又仙气感又不会太显胖。复古味浓厚,搭一条碎花裙就很有法式的感觉。

钩花开衫是奶奶衣柜的必备风格了,搭配金属配饰就很有细节感。

宽松针织和衬衫很配哦,侧面的高开叉设计细节感满分。个子矮一点的你可以试试短身款,轻松 get两米长腿。

今年夏天人人都想入手的牛油果色单品秋天也可以继续穿起来,搭配浅色牛仔单品就很温柔了。

秋装搭配技巧

选好衣服之后,秋装搭配技巧是时候了解一下了,秋天其实还是很好穿衣的,前三季度的衣服在这个季节里都可以穿,不想让穿搭显得手忙脚乱的话最好遵守下面3个准则。

法则1

上长下短

初秋想要露腿完全ok,但现在毕竟不是夏天啦,上衣还是乖乖选择长袖款或者加外套来防止着凉~长袖衬衫或者针织衫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下身的话完全利用夏日单品就可以,短裤和半裙都别急着收起来,搭配好的话能够给初秋带来不少清凉气息呢。

法则2

夏日单品作内搭

这一点也很好理解啦。不管是夏天的T恤、吊带还是连衣裙,只要搭配一件合适的外套,就是简单实用又不会出错的初秋look。

学会这一点的话,夏日单品就能最大限度地利用起来了哦。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没衣服穿了!

法则3

准备几件百搭单品

如果想要用尽可能少的单品搭配出更多的造型,在购置新衣服的时候就要选择一些百搭的万能单品啦。

卫衣、衬衫和西装外套都是早秋衣橱的必备款,除了这几件之外,针织衫和牛仔外套的表现力也很优秀。不知道换季买什么的姐妹们,这几样单品绝对入手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