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娄艺潇新恋情 被曝疑与小男友同居

发布时间:2019-09-09 16:05:53   来源: 网络    

娄艺潇新恋情

9月9日,娄艺潇新恋情登上热搜,最近媒体爆出娄艺潇与一男子搂抱,举止亲密,娄艺潇非常开心,一直与男子说说笑笑,而身边的男子对她也是非常爱护。

近日,娄艺潇与邓家佳等人深夜去KTV约会飙歌,照片中,娄艺潇戴着蓝色渔夫帽,散落着头发,戴一黑色口罩,上衣以白色宽松为主,下身配一牛仔短裤,整体打扮给人一种二十岁的少女的感觉。而同行的邓家佳也是朴素休闲的打扮,并包裹的严严实实。两人手牵手一起往前走。

友人离开后,只留下娄艺潇和白衣男子,期间娄艺潇因喝多而差点摔倒,男子随后就将娄艺潇拉住,男子表现出宠爱与关心。两人坐上车后来到娄艺潇的小区内,上楼之后就没有再出来。不知这次是否会是新的恋情?

娄艺潇疑与小男友同居

大众熟知娄艺潇是在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中,她饰演的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被大众熟知,那一年她才大二。对于一个大二在校生来说,这样的成就可是让同龄人艳羡不已。如今在看她的演艺生涯轨迹,无疑是高开低走,在《爱情公寓》之后,难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了。演艺事业虽然平淡无奇,但是生活八卦却足够精彩。她曾与陈赫韩栋柳文毅等都被传出过绯闻,自从与90后男友李川恋爱后绯闻才慢慢散去。

然后最近有八卦媒体拍到娄艺潇悄悄的换新男友了,根据甜蜜的亲近行为,确认是新恋情无疑了。另外去年1月11日是前男友李川的生日,这一天娄艺潇还为其发动态为其庆生,不过今年就没有发,看来是分手良久了。

前几日八卦媒体拍到了娄艺潇和明显小自己几岁的小鲜肉走出餐厅,走下几十个台阶后与好友邓家佳汇合。娄艺潇当天头戴渔夫帽和黑色口罩,穿短款牛仔短裤,很是凸显自己的身材了。而邓家佳则是职场女精英的打扮,此外还有一位绅士男子拿着烟伴随前行。

饭后时间还早,一行四人商量后便前往附近的KTV嗨歌畅玩。坐车来到KTV门口后,小男友十分绅士的先从跳下车帮娄艺潇开门,随后便牵着女友的手来到包厢。有趣的是,两位小姐妹抢过麦克风疯狂的开始唱歌,而小男友则是安静地坐在娄艺潇旁边埋头吃着夜宵。

随后邓家佳和友人先行离开后,娄艺潇与小男友才大胆得放空身心,二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慢慢地摇动着身体,动作很是亲密了。二人一直温存到凌晨四点才不舍得离开KTV,这次出来嗨娄艺潇看来喝酒喝得挺多,在走上扶梯后差点摔倒,幸好小男友及时拉住,不然就真的要跌倒在地上了。

似乎是怕女友姐姐再次跌倒,这次小男友就把娄艺潇搂在了怀里。随后娄艺潇便在小男友的照顾下来到了位于双井附近的家中再也没有出来,似乎二人已经同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