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季大脸女生发型 大脸什么发型显瘦

发布时间:2019-09-09 14:27:41   来源: 网络    

 大脸什么发型显瘦

脸大是很多女生共同的痛!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当下流行的比较遮肉的发型是下面这几种:

1、八字刘海烫发

近两年八字刘海一直都很火,现在人气依旧也很好,八字刘海加上烫发之后造型感增强,修饰额头还能修饰脸型,让大脸也能变得可爱起来,搭配长发发尾卷更是超级藏肉!绝对大脸首选发型之一。

2、日式刘海+外翻锁骨发

外翻锁骨发也是近两年的流行趋势之一,对大脸来说,很多时候外翻都是比内扣更显脸小的,外翘发尾+八字刘海,简单知性,很适合都市女性。

3、中分云朵烫发

大脸长发怎么弄更好看?中分云朵烫是时候走一波了!弧度明显的云朵烫增加了整体蓬松感,也超级显发量多!搭配中分长刘海成熟不失稳重感,在韩式发型中也是主流款!

4、修颜长刘海

修颜长刘海,很多地方也被称为法式刘海或网红八字刘海,刘海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是一个渐变的层次,通过层次营造出阴影,视觉上实现小脸效果,可以解决各种常见脸型问题,还超级百搭。

5、眉上刘海

很多大脸的人可能觉得字不能剪太短的刘海,其实不是呢,脸大很是时候适当露一点的话会更自然,眉上刘海长度比在眉毛以上,可以更好的突出眉眼,让大家不会过分关注你不是很完美的下半张脸。

6、水波纹/羊毛卷

羊毛卷、水波纹,这样的卷发不仅能增加可爱感,还能增加发量感,对于脸大头发少的人来说在在适合不过了!

脸大什么发型最显脸小

上面只是简单的提了一下,要说真正实现脸小的发型,并不是完全靠遮两边就能完成的,建议还是区别对待。

腮帮子大

遮两边

注意,这里的关键词是“腮帮子”,不是脸颊。

如果大家无法感受那是什么位置,咬紧你的后牙槽,用手去摸靠近下颌骨位置硬硬鼓起的地方,那附近的一坨叫腮帮子。

不管是骨性的还是由于咬肌,这个位置特别突兀,才叫腮帮子大。

三个最最典型的例子,有村架纯,土屋太凤、廖碧儿。

总之,腮帮子大的姑娘,没啥好说的,啥也不用想了,两边头发放下来,一遮,完事儿,而且遮得越是自然越是严实越显脸小,没有比这更管用的法子,这也是你们唯一显脸小的法子。

脑门大

遮脑门

虽然我一直鼓励大脑门妹妹们随心所欲,脑门这东西咱想露就露,但是如果想脸看起来小,除非是安室奈美惠这种,一只手遮住整张脸的超级无敌大脑门巴掌脸+立体五官:

大家把手像这样放到自己的脸边,感受一下手大小和脸大小的对比……

否则,怎么都还是留刘海看起来脸更小。

上半部分宽的大脸

大偏分

第一种,倒三角形的大脸。

这种脸下颌往往都收得比较紧,但是越往上越宽,在太阳穴和额头的位置抵达了巅峰。

举个例子,把景甜跟范冰冰的小脸放大,就是标准的倒三角形大脸。

第二种,颧骨位置大且宽的大脸。

从正面一眼看过去,永远是颧骨的位置最耀眼。

也举个例子,把张曼玉或者王菲的小脸放大,就是标准的颧骨位置又大又宽的大脸。

这两种情况的大脸,解决方案是一样的,那就是大偏分,至于留不留刘海,大家可以看其他条件自行斟酌决定。

原因很简单,这种类型的大脸,只要想办法打破上半部分脸的对称感,立马就能让脸变小很多,没有比大偏分更能做好这一点的发型了。

同时,大偏分可以轻易把头顶做松,发量感的增加能让上半部分脸的面积感减少,这时候突出的就是相比之下要秀气一些的下半部分脸,自然就美啦。

上半部分宽的脸不要去遮下半部分,相反,脸下半部分附近的头发线条要清清爽爽才会显得秀气。

如果是长发,不要两边一起堆在前面遮住两颊;如果是短发,不要留那种包脸的波波头。

脸颊胖的大脸

扎发或是剪层次

不是宽/胖在腮帮子,而是胖在前面,大大的嘟嘟脸们,还有因为胖了才脸变大的女生,往往就是这个情况。

这种脸大的问题,不是两边遮住就能解决的,因为这种类型的“大”,不仅仅是“宽”的问题,它往往是有“高度”的,简单粗暴地从两边一遮,宽的问题是解决了,但是高的问题会因为这一遮变得更加突兀。

因为脸颊胖显脸大的姑娘使用两个方案:

第一,把头发漂漂亮亮地扎起来,然后在脸颊两边整理出比较长的、清爽一点的碎发。

这种发型的好处,一来给出了比较清晰的脸颊轮廓(因为下颌一圈本身是没有问题的),不会在胖嘟嘟的脸颊上形成过分遮挡的阴影;二来偏长的碎发会形成恰到好处的修饰,并让视觉重点被适当地转移。

一定要清爽哦,不要大把大把的,也不需要须须毛毛的,只要抓一丁丁点发蜡,用手指上转两圈卷过的长碎发,就能形成这种清爽的效果。

第二,如果你不想扎还是想披着,建议,头发无论长短,一定要修出层次,最短的层次刚好在下巴附近是最好的;同时,一定要将脸下半部分附近的头发做出空气感的卷度,不可以是直直的,更不可以贴在脸上。

道理同上,丰富的线条和恰当的层次感是拯救嘟嘟脸的最佳利器。

没下巴的大圆脸

不适合齐刘海和贴脸发型

不管是因为天生下巴长得短,还是因为下巴线条整个是圆的,总之,只要整个看起来没什么下巴又很大的圆脸,统统归入这一栏。

因为脸大而圆且没下巴的时,对五官要求会比较高一些,如果五官偏偏又不立体,这种时候就很容易被说是大饼脸……

面临这种困扰的姑娘,首先,齐刘海空气刘海法式刘海这种平向的刘海,不要留了;但是斜刘海和长刘海,就强烈建议大家留起来。

平式的刘海让额头消失,脸看起来就更短,下巴也同样会显得更短;但是斜刘海和长刘海既做出了适当的遮挡,又因为露出一部分额头而拉长了脸部线条,特别有助于这种脸的姑娘显瘦。

其次,露出脖子的发型会更适合这种女生。

没下巴的大圆脸看起来特别容易显得垮垮的,拖拖拉拉的发型更会加重这种感觉。

但是,露出脖子就清清爽爽,不管你是扎个高高的蓬松的丸子头也好,还是留中短发也好,还是把长发全部放在后面也好,都会让整个线条往上提,精神得多。

最后,不贴脸的内扣发尾会特别适合这种脸。

为什么要“不贴脸”,因为观察发现,短下巴大圆脸的女生,基本上面颊都偏胖(脸上肉会均匀地比较多……);即便面颊并不胖,也会因为下巴圆短看起来肉肉的,上面刚讲了,这种情况通通不适合让头发贴脸遮挡。

总的说来,对于没下巴大圆脸而言,不贴脸的内扣中短发最能形成下巴增长的效果,瘦脸效果也不缺,脖子线条也露出来了,什么都兼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