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脸适合泡面卷发吗 泡面头适合发量多的人吗

发布时间:2019-09-04 13:48:14   来源: 网络    

 泡面头适合脸大的人吗

泡面头适合脸大的人吗?这就要你说的脸大的定义是什么了,脸大和很多因素有关系,一般来说没有完全不适合留某种发型的脸型,只有不适合的发型,只要调整得当,大脸也是可以留泡面头的。

韩式泡面头也不是谁都能驾驭的:

1.瓜子脸

瓜子脸是很多女性都想拥有的脸型,这样的脸型几乎上是比较完美的,可以驾驭多种发型,所以洋气的泡面头自然也很适合瓜子脸。这种脸型和泡面头搭起来,不仅仅看得非常时髦,同时也很有气质,无论是短发还是中长发都非常的适合,驾驭起来简直是so easy。

2.鹅蛋脸

这样的脸型和瓜子脸,基本上应该也是很多女生心目中最理想的。而且鹅蛋脸看起来更大气,也有柔和的感觉,这也可以驾驭多种发型。鹅蛋脸的妹子,无论是短发泡面头还是长发都可以轻松的驾驭,而且能把脸型和五官衬托得更加精致,更加的漂亮。

3.圆脸

大家是不是都无疑认为泡面头只有适合小脸的女生呢?其实这款发型也是可以修饰脸型的,所以圆脸妹子如果也喜欢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只要避开厚重的刘海就可以了圆脸妹子有了这样一种发型之后,脸上那肉肉的脸蛋就会被全都隐藏,而且衬托的非常的可爱。但是这圆脸妹子尽量选择长发,这样才更适合自己的气质。

4.方脸

如果你是大方脸也可以选择中分的长发泡面头,这样可以轻松的休闲,也可以轻松的瘦脸,而且让自己的女人味儿瞬间爆棚。但是建议方脸的妹子在选择泡面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剪短,长发泡面头比较适合你。同时我们还可以适当的用刘海,来修饰一下自己较高的额头,这样可就变得更加的完美了。

5.长脸

长脸的妹子最主要的特征就是脸型比较长少了柔和感,所以除了剪一款合适的刘海以外,我们还可以选择泡面头,这样蓬松自然的发型很适合,而且也能从世界上拉宽脸型,让整个脸部看起来比较协调,不会给人展现出一种大长脸。

泡面头适合发量多的人吗

看具体情况,一般泡面头头发多烫出来效果可能没有头发少的理想,但也不是说发量多就不能让泡面卷,卷度弧度大一点的话发量多的人也适合的,弧度大一点更好打理,也不会显得过于蓬松。

发量多不如发量少做出来的好看,细软发质不如粗硬发质做出来的好看,受损发质不如健康发质做出来的好看。发量太多,如果烫发的方式处理不到家,烫出来的发型厚重蓬松,肯定会老气横秋。细软发质烫出来的卷度如果没有弹性,松松垮垮的卷形,也不会好看。所以一定要结合具体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方式烫发,才能得到好看时尚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