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蓬松爆炸头大全 什么脸型适合爆炸头

发布时间:2019-09-04 13:47:39   来源: 网络    

长脸适合爆炸头吗

爆炸头,顾名思义像是爆炸后效果的发型,蓬松且很饱满,整款头发蓬松乌黑既视感的款式,长脸女生也适合,能增加脸部线条感,让长脸看起来更显女人味。

什么脸型适合爆炸头

首先大头、大脸的女生就太不太适合。因为不可能说将爆炸头的蓬松面积都拉扯到脸颊边遮肉肉吧。

脸太短的女生留爆炸头的时候,不宜设计刘海,不然本来就小的脸,真是要看起来很怪异了。

菱形脸的女生,侧脸棱角线条很明显。而爆炸的卷度是蓬松到下颔位置的,因此可以借助烫卷的线条来修饰。

长脸女生也适合的发型款式。刘海不留或者是倒v字的模样,使得整体看起来不那么的圆润。

爆炸头的烫卷度,比蛋卷头要来得蓬松且紧致厚重,虽然个性效果达到了,但是打理起来真是要疯掉。

爆炸头要如何打理

爆炸头的打理方法:

1、洗发后,擦干水份,梳通头发,涂抹弹力素;

2、吹风机吹半干头发,整理好形状;

3、再次涂抹弹力素即可。

非常好打理的发型,重点是烫发的时候,一定要三角形取发束,烫出来才会有条束状,如果水平取发或垂直取发,就容易散开,烫出来的效果就乱蓬蓬的没有型,这点还是要有经验的发型师来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