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自曝单身五年 陈乔恩为什么单身不结婚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8:37   来源: 网络    

 陈乔恩单身五年了?这是真的吗?原来,近日在节目上,陈乔恩自曝称,“现在的我,单身五年了”。之后,陈乔恩的一句话,也引发众人的共鸣。不过,有的网友关注的点,不在于女神单身,而且好奇到,“2014年跟谁谈恋爱后又分手了?”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陈乔恩自曝单身五年

陈乔恩单身有五年

近日,在《女儿们的恋爱2》的节目宣传片里,陈乔恩自曝已经单身五年。此外,陈乔恩还表示“不介意一个人,但也不介意再多一个人”。其实,在之前参加《向往的生活》时,陈乔恩也自曝过单身,表示自己不会为了结婚而特别的急,自己能够照顾好自己。

陈乔恩自曝单身五年

陈乔恩单身五年

不过这一次,陈乔恩准确的自曝单身五年,从而不少网友关注到,五年前女神跟谁谈恋爱后又分手了?而找到陈乔恩2014年的相关绯闻发现,她与霍建华2013年时因合作笑傲江湖,传出绯闻。

所以,陈乔恩前男友是霍建华?或者是圈外人?这也就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而且这些过去的事也不是重点了。祝愿,陈乔恩未来找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