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轩和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 黄轩和蒋雯丽车震是剧照

发布时间:2019-08-30 15:25:08   来源: 网络    

 在微博上,有一个人,叫卓伟,自称是中国第一狗仔。他经常在微博爆料很多娱乐圈的劲爆新闻,主角都是娱乐圈的红人。他曾经在微博中爆料黄轩和蒋雯丽两人的关系是一步之遥。这应该怎么理解呢?天涯网站上也有网友发了帖子对他们两进行了扒皮。

黄轩和蒋雯丽,两人都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自然也是认识的。蒋雯丽近些年拍摄了很多电视剧,经常因为一些电视剧的话题引起网友的热议,很多人都认识她。而黄轩,也是演员,因为长得清秀,多次扮演年轻有才,暖男的角色,被很多少女所喜欢,称呼其为“国民老公“。一直以来,其实黄轩的绯闻都是很少的,可是,跟蒋雯丽却曾经传出“姐弟恋“的绯闻,媒体爆料两人已经持续“地下情“了一段时间。

黄轩

后来,黄轩和蒋雯丽更是一起合作了《女人帮》和《白相》两部电视剧,在剧中两人扮演的是情侣。而黄轩比蒋雯丽小16岁,扮演情侣似乎并不合适。电视剧的消息一传出,观众台就一片哗然,让人对两人关系更加好奇。

蒋雯丽

自从卓伟爆料后,其实两人都是否定关系的。但是两人已经多次被媒体拍到多次一起出现在工作以外的场合了,之前两人还一起去大连进行了三天两夜的旅行,旅行中还涉及到有亲朋好友的聚会,两人关系似乎并不一般。后来还有媒体爆料拍摄到两人车震,后来又澄清说其实那是在拍戏。经纪人接受采访时就说两人姐弟恋这件事不是真的。到底真相如何,我们就只能静观其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