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康男李相花结婚了吗 节目中就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08-29 15:29:54   来源: 网络    

 8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籍艺人康南和当地的短道速滑冠军李相花将会在今年十月的时候举办婚礼。据悉,这两个人是通过一个综艺节目认识的,听说两个人在那档节目中就一见钟情,之后被路人拍到了两个人私下约会的照片,而在今年3月的时候双方终于证实了这个消息。

康男李相花结婚

从双方经纪公司的声明来看,他们之间的恋情应该是得到了周边人的认可的,而当时他们的交往让不少人感到意外,虽然已经交往很久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的人表示,他们停留在当初康拉面主的记忆里。

康男李相花结婚

其实康南在这之前就交往过一个女朋友,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也是很甜蜜的,不过仅仅是一个月,他们就分手了,对外宣布的原因是双方聚少离多,这也是艺人恋爱的最大的问题,毕竟为了事业,艺人们确实要往全世界各地去工作,所以他们会很少见面也是可以理解的,而大部分的艺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分手的。

康南在宣布了两个人的恋情的时候,告诉媒体他最喜欢李相花的性格,而她最开始也是被她的性格吸引的,在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他知道对方就是自己想要的人,虽然对方是国宝级选手,但是她一点都没有大小姐的架子,对周围的人十分友善。

康男李相花结婚

去年两个人因为《丛林法则》这个节目认识,他们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彼此产生了好感,而他们之间的距离也因为那个节目被拉近了,在节目结束之后,他们私下里见了很多次的面。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之前两人偷偷地去日本旅行应该是真事了。

康南和李相花虽然是不同世界的人,但是他们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缘分,而他们现在又要结婚了,我相信两人婚后的生活肯定是十分甜蜜的,再次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一直长久下去,我想这也是很多粉丝希望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