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章和姚笛是怎么被发现的 文章为什么放弃姚笛

发布时间:2019-08-26 15:22:45   来源: 网络    

 两人因合作《失恋33天》而因戏生情,但是网上曝出了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自从曝出姚笛恋上文章之后,当上了小三破坏了马伊琍一家的感情,因此文章毁掉了一直以来好男人的形象,但是有疯传姚笛文章之所以出轨那么久,而姚笛一直默默忍受当小三是事出有因。传文章答应会给姚笛一个名分,可是姚笛没等到结婚而等到了狗仔队。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有网友爆料,姚笛之所以跟文章在一起,由于两人因拍戏产生了情愫,后来传出文章骗姚笛说他和马伊利早已离婚,且马伊利肚子里的二胎不是自己的,现在只是为了利益,所以必须等到孩子出生才能公布真相。对于这种传闻是否存在问题,姚笛最终还是轻易相信了文章。试想,姚笛如果真是成心做小三,那么早就该在他们认识初期就和文章在一起了,为什么会到现在这个时候?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姚笛与许多80后的演员一样,她是经过了专业的学院培训之后才投入演艺事业的,无论是在他的表演上,还是在她的演技上,相对于很多零基础的演员来说,是有着一定基础的。说我们看到姚笛演的电视连续剧时,就会发现它已融入角色非常的快,不像一些偶像派的演员,她们的演技并不是特别的好,而是单单只看外表,姚笛演的电视连续剧,就会发现她拍摄的演技相当不错。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姚笛家庭为普通家庭,父母是工薪阶层,住过地下室,在“红楼梦中人”宝钗组5进3比赛的自我介绍中,姚笛是这么介绍自己的父母的。姚笛父母是普通工薪阶层,姚笛跟父母说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姚爸爸大吃一惊,在他看来,北京电影学院不是他们这种普通工薪阶层能念的,他也根本没指望姚笛能考上。

 

 

后来替换李旭丹饰演林黛玉,后一人连换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三角色,颇受关注;在《三笑之才子佳人》中挤掉范冰冰得以上位hou又被爆出整容传闻。姚笛饰演的角色多为邻家妹妹角色,大大咧咧,毫无心机,而与吴镇宇的床照引起轰动,后澄清为剧照才得以平息。直到文章出轨门牵涉其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姚笛说真相文章哭了

据了解,出事之后,文章的发言一直模棱两可,姚笛之所以没发声,是因为文章继续花言巧语哄骗她,说只要风头过去,就会说出真相,现在说只会加剧大家的不信任。由于姚笛一开始与文章传出的绯闻,足以造成了好形象的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