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乔欣回应富二代身份 隐藏的超级白富美

发布时间:2019-08-20 15:14:26   来源: 网络    

 乔欣回应富二代身份

乔欣在节目《花花万物》中回应白富美传闻,称所谓的豪宅的说法都是假的,她不觉得自己是白富美,只是小康家庭罢了。此外,还现场解释自己的家人都不是从事(娱乐)行业的,所以她的事业家人都帮不上什么忙。据悉,此前网曝乔欣家里有3亿豪宅,乔欣的父母还直接帮她买女一的角色。

乔欣居然被无所不能的网友扒出了富二代的身份,网曝乔欣是一个隐藏的超级白富美,家里是做生意的,海外都有公司,家中还有一个姐姐和弟弟,都在国外读书。其在上海所住的独栋别墅每平米超20万,带花园,面积是1200平米,超级气派。

乔欣被小S问到“你爸妈是有钱人吗?”,乔欣则表示“我觉得不算很有钱”,乔欣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用了一个“我觉得”,而有没有钱要看与谁相比,我们都知道乔欣的性格一直以来都很低调,而且这个回答“很乔欣”。

女一这个谣言是最可笑的了,正午解散后就独立团队演了第一部女主剧《趁我们还年轻》和嘉行的合作,女主还是完美世界定的 凭当时的热度和知名度这种资源完全是正常合理的,接着去年签约壹心娱乐,拍了一部网剧女主《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其实大多数明星都能接到资源罢了。

乔欣

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2年,因参演家庭剧《七九河开》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参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2016年,凭借都市情感剧《欢乐颂》关睢尔一角受到观众关注,并凭该角色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电视剧新人奖;之后,主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2017年5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欢乐颂2》播出;8月,主演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2018年,与赵又廷、白敬亭搭档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