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石恒聪疑同居 被曝过同居试婚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9-08-20 14:46:58   来源: 网络    

 阿Sa石恒聪恋情老早就被曝光,也曾传出同居,而在日前,再有类似爆料,据称阿Sa石恒聪疑同居试婚,看样子是好事将近了。关于这,阿Sa石恒聪仍没有回应,所以,真实情况并不清楚。不过,从一些迹象上看的话,二人感情稳定,走进婚姻或者也是时间问题而已。不管怎么样了,希望幸福吧!下面简单的了解下详情,当然也揭秘阿Sa男友石恒聪资料背景。

阿Sa石恒聪疑同居是真的吗

阿Sa石恒聪疑同居是真的吗

阿Sa石恒聪恋情曝光以来,也多次传出婚讯,但一直没有证实,阿Sa曾直言,终身大事要顺其自然。但最近,港媒发现,阿Sa石恒聪疑同居,阿Sa已经搬进男方位于九龙塘的豪宅,过着同居试婚的生活,而她早前自曝做过两次雪卵手术,总共冻了20粒卵子,似乎以备随时生小孩当妈妈,看来她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嫁入百亿豪门。据悉,雪卵的过程花费不菲,抽取卵子大概7到8万元,而储存卵子的费用每年约一万,将来人工受孕,又将是一大笔费用,阿Sa前后估计花费了约20万元。

阿sa冻卵

阿sa冻卵

阿Sa的感情路也蛮坎坷的,曾有过一段婚姻,在06年1月31日和郑中基在美国洛杉矶秘密注册结婚,但这段婚姻维持不长久,2010年3月27日,二人宣布离婚。之后,阿Sa和陈伟霆相恋,不过并没有修成正果,和平分手了,然后在2017年6月27日,宣布和石恒聪的恋情。随后,关于石恒聪的个人资料背景也遭到深扒。

阿Sa石恒聪疑同居

阿Sa石恒聪疑同居

据悉,石恒聪被人叫做麻将馆太子爷,身家百亿。不过,石恒聪虽然叫“麻将馆太子爷”,但他的家族并非单靠麻将馆发家。Anthony(石恒聪)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而石鉴辉当年更是四大华探长吕乐身边红人。34岁便退休的石鉴辉创办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龙头,当年他也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物业逾百个,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鉴辉在2000年立遗嘱,将家档全部交给三个儿子及所有孙儿。石恒聪的条件不错,但啊Sa的也不差,自己老爸便是香港某娱乐公司的老板。所以二人也是门当户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