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当爷爷什么梗 人在家中坐突然升辈份

发布时间:2019-08-16 16:44:23   来源: 网络    

 岳云鹏当爷爷

16日,岳云鹏当爷爷引起网友围观,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原来8月15日晚,德云社尚筱菊晒照宣布自己正式成为爸爸:“8月14号 迎来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儿子 七斤三两 母子平安。”并配上了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小朋友十分可爱,新晋爸爸尚筱菊在一旁慈爱的望着孩子。

尚筱菊是岳云鹏收的徒弟,而后小岳岳也转发微博表示:“恭喜恭喜,给小孙子买点啥呢?”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也开玩笑的评论说:“小岳岳真是人在家中坐,突然升辈份。”“买个清明上河图的拼图吧。”

德云社第一个孙子诞生

8月15号,德云社的青年演员尚筱菊,也就是岳云鹏的徒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在8月14号喜得贵子,七斤三两母子平安。尚筱菊今年4月份才结婚,如今刚过了四个月就生孩子,看来真是传说中的奉子成婚了。尚筱菊的这个儿子,也成为了目前德云社筱字辈的第一个孩子,因为尚筱菊他们比郭德纲的徒弟们低一辈,所以尚筱菊的儿子论辈分来说,就成了郭德纲徒弟们的孙子,德云社的演员一夜之间集体升级成为了爷爷。

在尚筱菊报喜的这条微博下面,郭德纲的徒弟们展开了一场狂欢,大家都在庆祝自己当爷爷了。我们的大哥冯照洋评论道,这个份子钱我愿意掏,其他的人也都在庆祝自己当了爷爷。因为德云社二队还有几位跟郭德纲平辈的大辈,大家都调侃如今的德云社二队成为了第一个五世同堂的队伍。而尚筱菊面对师叔们的集体调侃也是丝毫没有办法,因为按照辈分确实就是应该这么叫,网友们也都在用各种方式表达祝贺。

可是德云社如今正当红的王九龙可就不乐意了,因为尚筱菊的儿子出生的8月14号,恰巧也是王九龙的生日,尚筱菊可以名正言顺的在舞台上砸挂王九龙,说自己的儿子的生日是8月14号,而王九龙还没有办法反驳,这真是一个现成的包袱了。王九龙自己也在尚筱菊微博底下非常不甘心的说,这下我成孙子了,而尚筱菊则是风趣幽默的说,没事,你是大哥。尚筱菊的儿子真是给德云社带来了无尽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