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手臂粗穿什么显瘦 手臂肉多怎么穿更显瘦

发布时间:2019-08-15 11:03:28   来源: 网络    

手臂肉多怎么穿更显瘦

在选衣服的时候,手臂肉多的女生要避开垫肩的款式。手臂上肉多会看起来肩很宽,再加上一个垫肩,这下连脖子都变短了。同时还要避免面料过于厚重硬挺的上衣跟外套,也会显得胳膊更粗。

V领的衣服能从视觉上让肩部和手臂的线条看起来窄一些。选择衣服颜色时,尽量选择深色的衣服,肩线的位置不能太靠里面也不能落肩,要刚刚合适。这样可以整体拉长颈背得线条,修饰手臂曲线。

夏天的时候,手臂粗还有一个要避免的大雷区,就是背心跟吊带。特别是工字背心,不仅本身很难搭配的好看,并且完全暴露了肩宽手臂粗的缺点。抹胸跟细吊带也同样踩雷。不过外搭一件宽松的针织衫或者衬衫就可以完美遮住肉肉。

穿露肩的款式可以选择斜肩的款式,只露一边的那种。同时避开荷叶边,蕾丝等膨胀效果的装饰。手臂肉多也可以美美的露出来哦。

粗手臂怎么穿显瘦

一字肩碎花衫。选择这样的一字肩碎花衫,穿上身是会有转移注意力,巧遮到你的粗手臂,视觉上达到显瘦的效果,这样的上衣随意束腰牛仔短裤,就超清爽超好看了。

泡泡袖荷叶边衬衫。对于粗手臂的女生来说,在炎热的夏天选择的单品也是有注意的地方,要穿上会有显瘦的效果,那么可以选择这件泡泡袖设计的衬衫,可以完美的巧遮到你手臂的赘肉,轻松就会有显瘦的效果了,还融合了荷叶边的时尚元素,看起来更时髦。

泡泡袖收腰衬衫。这件泡泡袖收腰白衬衫,就是非常时髦的版型,会有收腰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收紧你的腰部曲线,视觉上瞬间就达到显瘦的效果了,那么炎热的夏天,对于粗手臂的女生说,就要选择那种宽松的袖子上衣穿,这种泡泡袖设计的就超适合了,轻松显瘦哦。

喇叭袖T恤。炎热的夏天,T恤是不可缺少的单品,那么选择什么款式的穿才适合粗手臂的女生呢?这种喇叭袖的T恤设计,就可以很好的做到遮肉的效果,视觉上是会达到显瘦的效果,夏天粗手臂女生不可错过的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