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苹果型的身材怎么穿衣 苹果型身材穿衣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9-08-14 17:45:05   来源: 网络    

 苹果型身材该如何穿衣

穿衣打扮最重要的法则就是扬长避短。苹果身材女生往往是上身丰满,下身偏瘦,这样的女生穿A字版型轻松遮挡腰腹部的小赘肉,显瘦效果很棒,搭配修身铅笔裤,尽显完美的双腿曲线,谁能看出你的真实体重呢。

如果是上身肉肉的女生逛街,应该经常喜欢去运动品牌购买圆领T恤,但是圆领并非正确的选择,因为这种领型会从视觉上缩短你的颈部长度,看起来更加圆润。请选择V领或U领的内搭,露出锁骨线条,一定会更美。

用宽松的上装遮掩肉肉,用紧裹的一步裙穿出S型身材,精心挑选的服装搭配不仅很好地修饰身材,还散发着独特的女人味。

有些苹果身材的女生并非上身肉肉多,而是单纯的骨架大,尤其是肩部线条。这种类型的女生最好选择胸围以上有图案印花的衣服,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弱化略宽的肩部线条,整体上更加协调。

苹果型身材女生穿衣雷区和技巧

雷区

一、上衣太短。苹果型身材在选择上衣的时候,要避免选择太短的上装,因为这样根本无法遮住圆滚滚的肚子和腰臀部分,这些肉肉全都暴露出来,不是更加显胖吗!

二、下装过紧。苹果型身材就是中间部分以及腰臀部分比较胖,如果下装过紧的话,这不是把缺点大大方方的暴露出来吗?所以苹果型身材的妹纸,不要再穿太紧的下装哦。

技巧

一、裙装。虽然苹果型身材的妹子肚子和大腿部分比较胖,所幸四肢还是比较纤细匀称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高腰且有飘逸感的半裙,高腰遮盖了肚子部分,而挺括飘逸的裙摆只露出相对纤细的小腿,整个显瘦又性感。

二、裤装。裤装首选就是阔腿裤了,而近年流行的阔腿纸袋裤则更适合苹果型身材。阔腿纸袋裤自带的高腰收褶设计,修饰腰部,提高腰线拉长比例,轻松修复苹果型身材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