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h身形的人穿衣搭配 h型身材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9-08-14 17:44:47   来源: 网络    

 h型身材搭配技巧

1,利用内搭来制造腰线,搭配外套。要用到腰带,腰带只是为了定位一个腰线出来,给出一个暗示,并非非要紧紧的箍在腰部。

2,利用配饰,以及在腰部制造部规则的细节,转移对腰部水平的注意。

3,利用设计细节丰富的服装,色彩,形状等,转移对腰部的关注。

4,利用一些设计技巧巧妙的服饰来收窄腰部,扩张胸部和跨部,让身材看起来像x型。也可以穿h型的外套或连衣裙,加强肩部的设计。也可以穿西裤套装,视觉统一性。还可以穿a型连衣裙。

5,避免直筒裙,有设计感的半裙更优雅。

h型身材夏天穿衣搭配

h型身材最大的特点就是身材的一些曲线不明显,因此,很多女性穿起衣服来都是不怎么好看的,尤其是一些裙子的款式。对于这种h型身材的女性来说,在夏天选择裙子的时候,裙子的版型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

如果女生想要表现得有斯文气质一点,那么选择一些素色的纯色连衣裙也还不错,一般来讲,这个方面只要不是太过怪异就都是可以的。

选择一些半身裙款式来搭配一个上衣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这样的搭配能够有更大的一个发挥空间,让女性的身材的缺点得到更大的尊严。一般来讲,这样的服装搭配确实是可以得到一个比较不错的效果的,比如说短款百褶裙搭配白色衬衫,又或者是半身长裙搭配雪纺料上衣。

高领设计的连衣裙,是以白色为底色的单品,上面有黑色碎花装饰,但并不是很强烈,所以大家感受到的更多是白色的清纯气息。另外宽松的裙子,是很适合H型身材的女生,因为将肉肉都遮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