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权志龙骂魏晨事件 魏晨模仿权志龙对比

发布时间:2019-08-09 13:22:35   来源: 网络    

 权志龙一直都是很好的脾气而受到人们的喜欢,至于魏晨,看起来也是彬彬有礼的,这两个人怎么就起了骂战了呢,权志龙骂魏晨真的吗?其实这个事情说来也是有一些搞笑的,因为魏晨在演唱会上的一件衣服和权志龙非常的像,所以就被其粉丝说是抄袭,并且还附上了好几张的图片来力证。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确实很多的方面看来是一样的,但是本来都是这个圈子的,怎么能够说就是抄袭呢,本身魏晨之前就在韩国练习过,自己本人的时尚感也是偏向韩范一些的。在微博中魏晨被多次的提及之后,终于耐不住性子出来骂战了,并且还骂的非常的不好听,也因此展开了这场战争的开始,不过也没那么严重。

魏晨

其实很多人看了这事儿之后,也觉得魏晨很是无辜呀,毕竟圈子之中撞衫的人这么的多,怎么就能说明是抄袭呢,到了魏晨这里,一件衣服就抄袭了。并且衣服这些本身也不是量身定做,穿到一样的也属于正常的事情。但是还好这个事情也没有闹大,毕竟理智的人都懂得确实是没有什么好吵的,大多都是些低龄粉在闹事儿。

权志龙

粉丝这样子的无理取闹确实是过火了,不过魏晨的脾气也确实不好呀,粉丝闹事的事情,不回应就是了,怎么自己也来参与了呢,这就把事情给复杂化了。再者粉丝的这些闹事行为,也是明星们的一个头疼问题吧。其实这场骂战不管怎么看,都是太过于幼稚了,不过是一场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