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鸿其姜佩瑶是情侣吗 是一见钟情了

发布时间:2019-08-07 10:53:21   来源: 网络    

 在《亲爱的热爱的》电视剧中,李鸿其扮演的米邵飞,和姜佩瑶扮演的孙亚亚在一起了。而近日,网上不断传出,现实生活中,李鸿其姜佩瑶也在一起了,这是真的吗?两人戏里戏外都是恋人?不过,这些互动和片段,也实在太甜了呢!

 

李鸿其姜佩瑶在一起了吗

李鸿其姜佩瑶是情侣吗

姜佩瑶(姜珮瑶)在《亲爱的热爱的》剧中,饰演佟年的室友,在女主的牵线下,她不仅追星成功,而且还与自己的爱豆米邵飞在一起了。在剧中,有一镜头是欧强想要去抱孙亚亚,然后被米邵飞狠狠一推,看来小米这是一见钟情了。

 

李鸿其姜佩瑶在一起了吗

孙亚亚米邵飞找一起了

不过,近日来有消息传出,李鸿其姜珮瑶戏外也是一对,推欧强跌到那次感觉很真实。也有的消息称,两人现实生活里就是恋人,李鸿其因为孙亚亚是姜佩瑶,所以来演的。除了戏里甜蜜,戏外李鸿其姜佩瑶也很甜,比如两人一起出席活动,李鸿其很自然将手搭在姜佩瑶肩上。

 

李鸿其姜佩瑶在一起了吗

李鸿其姜佩瑶是一对吗

再者,李鸿其姜佩瑶在活动上,各种甜蜜互动,比心、牵手、搭肩以及说悄悄话等等,都像极了一对情侣。不过,据了解到,两人是为《亲爱的热爱的》该剧做宣传活动的。目前,并未还官方消息称,两人在一起了。而在评论区上,不少粉丝则辟谣称,米邵飞孙亚亚在一起了,但李鸿其姜佩瑶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