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和撞脸烧烤哥见面 被称为深圳小岳岳

发布时间:2019-07-31 14:13:17   来源: 网络    

 今日,岳云鹏和撞脸烧烤哥见面引发关注,而经了解发现,岳云鹏和这位烧烤哥,除了撞脸,在其他地方也有相似之处,例如,工作经历、年龄、体重。不得不说,缘分呀!撞脸也就罢了,还有这样相似的地方,确定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吗?其实,还真的是缘分!岳云鹏和这位烧烤哥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真的要说到关系,那就是撞脸,并且,岳云鹏也是这位烧烤哥的偶像!

 

岳云鹏和撞脸烧烤哥见面

岳云鹏和撞脸烧烤哥见面

在之前,网上曝出岳云鹏穿着红色雨衣去接孩子放学的照片,然后大家一致的赞小岳岳,意外又震惊的是,岳云鹏妻子回应,表示确实太像了,自己也差点看错!也就是说,那位大哥并不是岳云鹏,大家都认错了!而在澄清事实之外,岳云鹏妻子也表示,给那位好爸爸点赞,希望爸爸们都多参与孩子们的成长过程!

 

岳云鹏和撞脸烧烤哥见面照片

岳云鹏和撞脸烧烤哥见面照片

但不得不说,长得还真的是像!见过像的,没有见过这么像的!而后了解到,那位爸爸即是广东深圳一家烧烤摊的老板,姓张,他也知道自己和艺人岳云鹏长得像,一直也想见岳云鹏一面,而如今本月25日,张老板的愿望实现了,在影院活动中圆梦了与真人活动,而在现场,岳云鹏还穿起了张老板的同款雨衣呢。

 

张大哥因为撞脸岳云鹏走红,之后,很多粉丝慕名而来帮衬生意,而张大哥目前的想法也是和妻子一起好好做生意。另据悉,自走红以来,张大哥也被大家称为深圳小岳岳,人气也不错的,而他现在是想和妻子踏实经营小本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