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真儿真实年龄资料 王真儿老公是谁

发布时间:2019-07-19 19:35:59   来源: 网络    

 王真儿,作为男神收割机的她,却被有的网友吐槽:长相丑!此外,在网上搜索王真儿的老公是谁时,出现相关信息居然是:王真儿是同性恋!最最最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居然有网传消息称:王真儿真实年龄40岁!下面,有关于王真儿情史、资料等八卦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王真儿老公是谁

王真儿老公会是谁

近日,在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王真儿饰演艾情appledog。看过小说的网友都知道,appledog是吴白喜欢的人,两人最后还结婚了。也就是说,王真儿和饰演吴白的胡一天,在剧中是一对的。对此,不少网友就吐槽到,王真儿年纪似乎有点大,与胡一天组不成CP。

 

王真儿老公是谁

王真儿真实年龄

后经过网上搜索发现,居然有消息称,王真儿真实年龄40岁!这!不是真的吧!经过多番确认,王真儿其实出生于1988年,真实年龄是31岁。此外,网上并未找到王真儿老公的相关信息,她或许还未结婚吧!而在搜索“王真儿老公”时,却意外发现一个绯闻!

 

王真儿老公是谁

王真儿个人资料

王真儿和岳辛被传是同性恋,但传闻看下来后发现,其实也不排除王真儿和岳辛因为闺蜜关系过好,并猜测是一对吧!事实上,王真儿自出道至今,一直都少有绯闻的。而且,她的长相并不丑啊,样貌还神似安以轩。此外,王真儿合作过男演员,大都是男神级别的,比如最近大火的李现,两人在《上海女子图鉴》饰演一对情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