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晓晨婚礼现场照 五年前跟太太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07-12 14:16:47   来源: 网络    

 张晓晨婚礼现场照曝光

在7月9日的时候,张晓晨在微博上晒出和妻子的结婚照,并配文“三生有幸”,俩人互相依偎着看起来十分恩爱,据悉,他的太太是圈外人,两人低调相恋了五年多,婚礼于7月11日举行,马天宇和王传君等圈内以伴郎身份出席婚礼。

7月11日张晓晨举办婚礼,伴郎马天宇在微博晒出接亲照,并配文写道:一年一度的伴郎团又开始了。新婚快乐哦。照片中,马天宇穿着黑色西装笔挺帅气,新郎张晓晨穿着中式礼服跪地向新娘念誓词,还与王传君等伴郎搞怪合影。

张晓晨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时获得全国第8名,此后投身影视圈,参演了大量的影视剧,代表作品有《隋唐英雄》宇文成都,《武神赵子龙》马超,《九州·海上牧云记》牧云德,《天盛长歌》赫连铮等,是一位可塑性极强的好演员,由于戏中多演配角,一直没有大火。

张晓晨出道时一直以高颜值著称,然而近几年却蓄络腮胡子走起了熟男风,而他入行多年没有绯闻花边,五年前跟太太一见钟情,最终修成正果。

张晓晨是谁有什么代表作

张晓晨和马天宇、王传君都出自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最近几年张晓晨也出演了多部大制作影视剧,如《海上牧云记》《兰陵王妃》《盗墓笔记》等。

张晓晨,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6年,因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莱卡加油!好男儿》而正式出道。

2007年,出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

2009年,出演古装宫斗剧《美人心计》。

2011年,在古装剧《新水浒传》中饰演没羽箭张清。

2012年,主演古装言情剧《新西厢记》,在剧中饰演才华出众、用情专一的张珙。

2013年,主演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四》。

2015年,出演悬疑冒险剧《盗墓笔记》,剧中饰演“花二爷”解雨臣。

2016年,主演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剧中饰演赫赫有名的黑帮少主姜世凯 。

2017年,出演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

2018年1月23日,获得精美2018FEIA颁奖盛典年度偶像演员奖;3月,主演爱情都市剧《爱我,你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