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鸥王凯牵手曝恋情 王凯喜欢王鸥吗

发布时间:2019-07-09 14:26:34   来源: 网络    

演员王凯近几年的发展很不错,事业上有所成就后,粉丝就很关心他的情感状况,但一直单身的他情感上从来都没有什么情况,不过近日有媒体居然拍到了王凯王鸥牵手的画面,一下子对王鸥王凯恋情疑似公开的消息充满了疑问,这是真的吗?

7月8日在北京的某家餐厅,媒体拍到了王凯和众人聚会吃饭的照片,同行中还有王鸥,相比较王凯的休闲穿着,王鸥的打扮就相当的正式,但不可否认两人都很帅气加靓丽。在吃饭结束后,大家在门口互相道别,也就是在这时候王凯牵起了王鸥的手,还顺便摇晃了两下,不要太甜蜜呢。

对于此次王鸥王凯牵手照片的曝光,有些人说难道是两人恋爱了,毕竟在这么多人中牵手,并且其他朋友都见怪不怪,有点可疑。不过也有其他的网友说朋友之间牵个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再加上他们合作的电视剧《猎狐》即将要开机,也不排除有些炒作的嫌疑,只不过他们两位暂时都还没有回应,所以大家要理性吃瓜。

王鸥和王凯两位是很熟悉的朋友,在一起曾经合作过《伪装者》、《琅琊榜》剧,在这两部剧中他们虽然是敌对的关系,但演技都不错的他们凭借这些剧走红了。

 

王凯和王鸥都是1982年出生,属于同龄人的他们都是近几年大火的演员,关键还都是拍摄正午阳光的剧红火起来的,因此他们的关系自然比其他的朋友好一点。当初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关于他们的情感绯闻也有,但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彼此就是朋友的关系,现在这次牵手照片出来后,绯闻再次席卷而来,我们作为吃瓜群众,静等他们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