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力娜扎下部好股 古力娜扎真的被黑透了

发布时间:2019-07-01 19:06:41   来源: 网络    

 古力娜扎下部好鼓,是怎么一回事?古力娜扎是新疆美女,不仅颜值高,还有着高挑的身材。至于古力娜扎为什么被曝下部好鼓引热议。出道以来,娜扎一路被黑,背后惊人真相究竟是什么。还有网友爆料,古力娜扎很多情况下拍戏都不穿内衣,激凸很明显。

古力娜扎为什么总被黑?娜扎被爆很敬业,在拍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没有穿胸罩,而且很明显。这是真是假?网上还曝出了相关的照片,并非空穴来风。那么古力娜扎下部好鼓?其实古力娜扎作为艺人,有着好身材那是自然的,却被爆下部好鼓。

古力娜扎下部好鼓

据爆料,古力娜扎一路走来,时不时被黑,是因为她演技不好,人缘极差。还有她跟张翰交往后,还背起了第三者的罪名。由于当年张翰与郑爽分手不久,有曝出了娜扎与张翰相恋,看来古力娜扎真的被黑透了。

古力娜扎的招黑体质也真的没谁了,有人爆料称曾经有一位微博名为王美芯baby的人突然在微博上开撕古丽扎娜,说她没演技没实力:我对于她没有好感,不看好她,“只要有你就没我,终身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