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被造谣 被黑粉颠倒黑白

发布时间:2019-07-01 05:18:00   来源: 网络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在网络上的各种情况都会发生。有的人因为网络而抑郁最终导致自杀,但是即使是这样的悲剧发生,还是会有很多的质疑的声音出现,尤其是对于公众的明星而言,谭松韵就是其中一个。谭松韵被造谣就是明显的颠倒黑白的一件事情。

谭松韵被造谣

谭松韵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演员,即使是在别人都说自己的演技不错的时候,也敢于站在舞台上让更加权威的人士审视。我么也都知道谭松韵的妈妈去世让很多人都十分的震惊,当时让人觉得十分可恶的是在谭松韵的妈妈去世的时候还有人不停的在诋毁谭松韵。

谭松韵被造谣

在最新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何炅帮忙澄清之前发生的谭松韵在自己的妈妈去世的时候还和别人一起出去吃饭的事情。何炅和黄磊聊到这个事情,谭松韵的妈妈在去年过年期间被车撞伤,治疗一段时间后还是遗憾的去世了,这期间谭松韵停止了一切工作,在医院照顾妈妈。

谭松韵被造谣

谭松韵的第一个新闻是被爆出和欧豪吃饭,这次何炅帮忙澄清,原来拍照日期被改过,谭松韵和欧豪吃饭是在元旦期间,等于说是妈妈出车祸之前,况且吃饭的人也不只有欧豪。被造谣恋情之后,谭松韵很难过却没有办法澄清,当时还在处理妈妈的事情,也无暇顾及这种事情,但如果不澄清大家对于她的印象或许就是只顾恋爱不顾妈妈不孝顺的孩子,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如今妈妈过世快半年,谭松韵的情绪一直都没调整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