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纳瓦君拉纳拉妻子资料 两人被被为金童玉女

发布时间:2019-06-25 08:45:15   来源: 网络    

 纳瓦君拉纳拉是泰国的一名著名模特,因为其长相帅气而被挖掘出来,然后开始进入影视圈。在泰国与中国都具有颇高人气,深受人们的喜欢。在大家关注其作品时,也开始关注其私生活。于是,媒体便大揭秘他的妻子,托马西娜·海贝尔·诺妮娅身份被曝光。

纳瓦君拉纳拉的妻子

纳瓦君拉纳拉的妻子

其实,诺妮娅也是一名艺人,只是其名声不及纳瓦君拉纳拉。毕竟他当时凭借一部《凤凰血》便在泰国名声大噪。后来还接拍了一系列电视剧,如《真爱无价》等,该剧还在中国上映。而且他还不断在中国电视剧中担当主演。例如,在2015年的《重生之名游巨星》中与马可,张馨予等中国明星搭档出演。这一系列可是让他在中泰两国之间都圈了不少粉丝啊。

纳瓦君拉纳拉的妻子

说回诺妮娅,当时两人也是因戏生情,在圈内也是被称为金童玉女,两人经过几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后来,也有了一个女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甚是幸福。结婚后的诺妮娅,也是开始隐退于娱乐圈,开始在家相夫教子。当然,纳瓦君拉纳拉也是继续拼命赚奶粉钱啦,为了能给老婆和女儿更好的生活环境嘛。其中,还有一个小花火,就是有媒体曝光他与女模特的亲密照片。但诺妮娅则说,这是他的工作,我相信他,所以不会为外界的谣言而影响他们的感情。真是秀得一脸恩爱啊。也确实,两个人之间的彼此信任才是婚姻稳定的前提啊。尤其是在谣言绯闻满天飞的娱乐圈,只有信得过对方,才能相伴着一直走下去吧。祝愿他们一直希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