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染发后发色的保养技巧 让发色维持更长时间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1:24   来源: 网络    

 染发之后关于发色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如何洗头吹头发才能让头发掉色变慢呢?怎么能让发色更持久一点?向大家分享几个护发小习惯,才能让你的发色维持更长时间哦!这样,大家在花了钱染发后,才不会总是担心为什么自己的发色掉得那么快哦。

【护发小习惯 01 】染发当天和隔天不洗头

换句话说,也就是染发后的第三天才能洗头。那是因为在你染发的时候,为了固定颜色,染发剂中的化学物质需要至少24小时的时间,才能完全依附在发丝上。在没有洗头的情况下,头皮上分泌出来的油脂,可以有效地降低染发剂对头皮造成的伤害。另外,或许你还不知道,头皮上分泌的油脂,它也会延长染剂待在你头发上的时间哦。如果你一天没有洗头就会很难受,那么小编建议你清洗头皮的时候用洗发液就好了,而发丝的部分用清水洗就可以将伤害大大减低啦。

【护发小习惯 02】不要让护发素停留在头发的时间太长

护发素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onditioner,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长发看起来更加顺滑、柔软,都会三不五时的使用护发素来保养头发。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护发素里得化学物质会使到头发容易褪色,而且护发素长时间在发丝上停留,非但不能助于营养吸收,还可能造成头发容易打结,甚至是脱发哦。所以说啊,护发素并不是说用得越久越好哦,而是要在头发上适当的停留大约5分钟就好啦。

【护发小习惯 03】吹干头发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