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泡面刘海适合大脸吗 泡面刘海怎么做的

发布时间:2019-06-17 15:36:51   来源: 网络    

 泡面刘海适合大脸吗

不适合。女生大脸盘的话是不推荐流齐刘海的,短发+泡面卷刘海的话更容易显脸大。

泡面刘海

从奶酪陷阱开始带热了一股泡面头的风潮,卷卷的刘海显得整个人有些慵懒可爱。

短卷发妹子搭配泡面刘海显得整个人格外少女。

泡面头搭配中长发卷发,可以让发量瞬间增加两倍,同时还显脸小,比空气刘海相对好打理,因为就算乱了也看不出来,甚至还有一些凌乱美。

雪莉的泡面刘海加泡面头造型显得整个人慵懒又时尚。

适合人群:基本都ok

不适合人群:脸大的比较容易踩雷。

泡面刘海可以烫出来吗

泡面刘海去理发店也是可以烫出来的,只是烫的效果可能没有卷的自然,用直发夹或电卷棒做的效果更自然一点。

泡面刘海教程:

刘海的话其实小的直板夹会比卷发棒更方便。想弄泡面头的妹子都建议你们刘海比你期望的长度再稍微长一些,卷起来才刚刚好。

Step1:因为是泡面嘛,所以一次是弄不好的,主要分两步,第一步先把刘海发尾卷内扣。

Step2:再抓住发尾向相反方向卷上半部分,这样泡面的雏形就有了。

Step3:最后就是做随意感,每次取少量再向不同方向卷,然后把刘海散开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