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玲老公回应新婚 人逢喜事精神爽

发布时间:2019-06-17 15:30:20   来源: 网络    

 台湾名模林志玲在6月6日宣布与日本男星黑泽良平结婚,两人自公布喜讯后一直没有露面,不过在6月16号,黑泽良平现身参加活动,林志玲老公谈新婚因人关注,黑泽良平两字回应婚后生活原来林志玲怀孕竟是一场乌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老公谈新婚

林志玲老公回应新婚

林志玲和日本男星黑泽良平已相识8年,两人因合作成为好友,在2018年年底正式交往,半年后两人宣布结婚。婚后,林志玲和老公黑泽良平疑似去了度蜜月,所以,两人才没有在大众视线出现,而在6月16日,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所在的男团要出现活动。

林志玲老公婚后现身

林志玲老公婚后现身

在活动中,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身穿蓝色西服套装露面,气色很好,也正是应证了那句话“人逢喜事精神爽”啊!身材高挑,气质出众,在团队中非常的亮眼。婚后首次现身,当然不可避免被人问婚后生活,不过,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当天仅仅以“谢谢”两个字回应,可能是不想让自己的婚姻生活太多曝光在媒体镜头下吧。

HIRO和林志玲老公

HIRO和林志玲老公

更令人搞笑的是,应为HIRO的老婆上户彩刚怀第二胎,而AKIRA黑泽良平又娶到亚洲第一大美女林志玲,所以日本媒体标题写道:EXILE HIRO&AKIRA 妻妊娠&结婚先后首现身,所以,这就导致了不懂日文的网友还以为林志玲已经怀孕。到其实是EXILE HIRO妻子怀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