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明星2019大爱的染发色 特别甜美可人儿

发布时间:2019-06-14 17:24:13   来源: 网络    

 参考一下国民初恋秀智的琥珀棕,是不是特别甜美可人儿!

亚麻棕,是带着点绿色调的,比较有时尚感的一个发色。而且很耐看,也不会因为褪色而让头发看起来很糟糕。

2、粉色系

甜粉棕是比较低调的粉色系了,对肤色的要求也没那么高,比较显白的一个颜色。

而且少女感十足,走在路上吸睛度绝对妥妥的。

薄藤粉,真的是仙气满满的一个颜色,是比较偏浅的粉色,不过虽然它已经是比纯粉色更容易驾驭的了,不过还是比较推荐肤色比较白的姐妹选择。

超级无敌甜美的一个发色,日常就走甜美路线的小仙女,绝对要尝试一下。

3、橘红色系

脏橘色,也是夏天必备的一个颜色了,而且它其实没有想想中的那么挑肤色哦,很显白的一个颜色,如果还是担心的话可以选择偏暗调一点的,没那么扎眼。

像泫雅这个,就是比较偏棕调一点的,更百搭一点,比较低调的时髦感。

当然肤色白的就完全不用担心啦,可以选择偏橘色调的,会更显得活泼俏皮。

红棕色,这个颜色就比较友好了,素颜也不用怕。

它是属于偏深色的红,对于第一次尝试染浅色系的姐妹,超级推荐这个颜色。

作为红色系它不会很高调,而且更加显白。比起深色系的它更吸睛,更加适合夏天。

除了染发,扮时髦的发型还有换个发型,2019年最值得剪的发型有那些呢?要说今年的流行款你可能想不到,除了短发和烫卷,麻花辫也开始火了!

1、麦穗卷

从去年开始泫雅风就刮得很猛,除了去年的羊毛卷,今年又带火了麦穗卷。

麦穗卷跟羊毛卷有相似之处,不过麦穗卷弧度会更小一点,看起来也比较有规则感,没有羊毛卷那么夸张,会更合适日常一点。

像IU小仙女也尝试了麦穗卷,看起来是不是很清新小可爱的感觉啊。

2、初恋感短发

初恋发,也是每年夏天都要火一次的发型了,看起来清清爽爽的,非常适合夏天。

沈月就是初恋发的代表了,轻薄感的刘海,刚刚好到下巴的长度,都能很好地修饰脸型。

宋茜也剪了一个少女感十足的初恋发,遮挡住额头后,让她看起来清新减龄了不少!

而且这款短发也不只可以是清新的感觉哦,可以卷一个韩式外翻,又是不同的感觉了,可盐可甜的感觉。

3、减龄麻花辫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超爱麻花辫的,都会让麻麻给自己编辫子。而这种超减龄的发型,今年又开始火起来了。

代表人物就是Jennie啦~

Jennie的这个是比较偏拳击辫,有点酷酷的感觉,看起来简介伶俐。而且头发不用很长就能做到,也是可可爱爱的。

也可以是像娜扎、杨幂这样,更仙气、减龄一点的,绑这样的麻花辫一定要记得把发际线位置的头发放出来一点,毛茸茸的更减龄哦。

好看的发型真的太多,挨个换可能也需要很久,还是抓紧时间跟着最流行的款走吧,换上今年最流行的款,你就是街上最靓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