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思思被打事件 勾引闺蜜的男朋友

发布时间:2019-06-13 08:25:57   来源: 网络    

 热搜榜有时候就是有一些惊喜让人震惊的,譬如名不见经传的人突然一下子就占领了头条,当年的黄思思就是一下子火了起来,到底是因为什么事件导致的呢?其实就是黄思思被打的事情了,而打人的居然还是自己的闺蜜,这想来就有一些有趣了,那么王思思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被闺蜜殴打呢?

说来先说一下王思思是谁,毕竟没出事之前真的没有人知道她到底是何人,既不是非常知名的网红,在圈内也不是一个明星,背后也没有大佬出来。小编去查了一下王思思的资料,显示的是一个电竞的女主播,本人的职位还挺多,还当过平面的模特儿,也曾经客串过上过一些电视剧,但是依然是名不见经传就是了。

黄思思

原来这次黄思思被打是因为勾引别人的男朋友,但是勾引一次就算了,居然还是多次,前任和现任一起承包,也难怪自己的闺蜜会生气了,并且还被闺蜜拍了照片发到了朋友圈上面,也说明了到底是什么事情,所以才因此曝光了出来,引起了后面的那些事件就是了,不过黄思思到底是有多饥渴呀,还是说这是特殊爱好。

黄思思

忍不住让小编想起了一些小说中的情节,其实黄思思喜欢的是这个闺蜜,所以忍受不了她的男朋友,就勾引走了她的男朋友,也想让她看清楚男人就没有一个好人,不过这也是小编的乱想就是了。但是这次殴打事件倒是让黄思思出名了,不过也因此这个污点得伴随一生了,真是可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