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明学被捕 江明学因吸毒被捕害人害己

发布时间:2019-06-08 11:11:34   来源: 网络    

 或者你不太熟悉江明学,但他其实也是一名歌手,却没想到如今57岁的他因吸毒被捕,而这也是得到了江明学本人的承认,也就是说江明学因吸毒被捕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他为什么要涉毒?难道不知道毒品是千万不能沾,这真的是害人害己的呀!

据媒体报道,25日,江明学被捕。当时,江明学行经台北市市民大道、光复南路口时,被大安分局警员拦下,警方上前发现他的神情有异,在他的同意下盘查后发现,他身上有2点多公克的安非他命,在派出所接受讯问后,坦承吸毒,警方依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检署侦讯。

而在吸毒前不久,江明学骑车去《冰冰Show》录影途中出了车祸,,脸部严重挫伤、鼻梁断裂、颅内出血,共缝了100多针,可见那也是极为的疼痛,那不知道吸毒与这场车祸有没有关系?该不会是吸毒来麻痹这疼痛感吧?那也真是醉了!

歌手江明学

离奇的是,在得知他发生意外之前,白冰冰突冒第六感,“是不是发生什么”果然出了严重车祸,白冰冰一度想帮对方找肇事者,至少可以求偿,但是她又想到“一个人当他不是很得志的时候,会比较恍神,若骑车时想东想西比较不专心时,有没有可能是自摔?”影片出炉,果真是自摔,晚上打电话给江明学,电话那头对方跟她哭诉,“痛到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