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戴什么吊坠招财 男人带什么玉吊坠好

发布时间:2019-06-07 20:24:21   来源: 网络    

 玉坠,依然是非常流行的,在市场上有很多个形状和款式选择。男人带什么玉吊坠好?玉坠一般多少钱?

玉坠,这是可以单独购买的,生活中不仅是女生,男生也是可以戴的。男人带什么玉吊坠好?一般多少钱?

男人带什么玉吊坠好:

1、最好戴和田白玉的观音。看人的体质,胖瘦,自己喜好!适合带什么样的玉,有的适合翡翠,有适合和田玉的,有岫玉的,身体汗水油脂适中的翡翠,和田玉,油大汗水少适合和田玉,带翡翠发乌光,汗水大适合岫玉!等等,你给的问题太宏观了,最后说的是越贵越好!

2、男戴菩萨,女戴佛。玉菩萨、平安扣(平平安安)、玉鲤鱼(鲤鱼跃龙门,化龙)、玉大象(封侯拜相)、玉貔貅(招财进宝)都挺好。

3、看你求的是什么。求财:可以带貔貅、关公。求平安:带平安扣、无事牌、双龙护主。求升职:节节高升、龙头鱼等。

4、人喜欢带佛像、观世音吊坠,本意图个保佑,什么男带观音女带佛,其实适得其反,我们佩带在身体上免不了洗澡、亲热、拥抱、爱爱等这就大不敬了,因而诸神非但不保佑,久而久之便生厌怪责,特别是哪些经法师开过光更得回避。还有就是不要用与本人属相相冲的相,如属狗的人不带龙佩件,属猴不带虎,其它玉坠都可。

玉坠一般多少钱:

翡翠也是玉石的一种,主要产自云南以及缅甸一带,翡翠不仅仅只有绿色,它的原生矿石还有白色和黄色色调,结构紧密、质地光滑,主要品种有老坑种翡翠、冰种。水种翡翠等,但是价格相差都不大。另外,翡翠的价格相差很大,一般要看水色,比如冰种的翡翠挂件一般都要上万,像蛋清底、芙蓉底一个玉坠差不多几千,清水底、灰水底质地就要差一些,大概一两千就能买到。

好了,关于玉坠价格及男人适合戴的介绍就到这里,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