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老爹鞋是运动鞋吗 老爹鞋怎么搭配好看

发布时间:2019-06-06 19:52:29   来源: 网络    

 老爹鞋是运动鞋吗

老爹鞋不是特指哪一个牌子,是一种运动鞋的款式,风格比较复古,很多大小牌子都出过老爹鞋,最受欢迎的是巴黎世家的老爹鞋。

不过说起老爹鞋,一般是指Balenciaga Triple s系列。它几乎引领了今年老爹鞋的潮流,权志龙、宋茜、赵丽颖等,许多明星和模特都有穿,比起去年的袜鞋,这双老爹鞋的火热程度过之而无不及。当然还有其他品牌也有老爹鞋的款式,比如Nike Air Max97(银子弹)、Addidas × Raf simons的Ozweego都是老爹鞋的代表作。不过这些老爹鞋的价格都不菲哦,Triple S系列售价约7000人民币,某宝上的售价几百块。除了这些大牌的老爹鞋,宝宝们也可以选择国产品牌的sneakers。

“老爹鞋”应该叫做Clunky Sneaker,直译过来就是“蠢鞋”,在近两年受到了各路指标性人物的追捧,其特征就是:设计繁复、乱中有序的层次感,说白了就是爸妈口中的“旅游鞋”。

这些鞋款之所以被称为「Dad Shoes」是因为他们的外型实在很像老爸会穿的那种鞋子,鞋头圆滑、加厚气垫、超醒目的品牌LOGO,总而言之,就是散发一股「老土味」。

老爹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休闲裤是很百搭的裤子,这款浅卡其色休闲裤搭配老爹鞋穿很简单、大方。

直筒牛仔裤是很显腿细的,适合搭配休闲风格的鞋子,搭配一双个性的老爹鞋很时尚、休闲范儿。

夏天穿牛仔短裤的人特别多,因为凉快又百搭,搭配一双老爹鞋时髦又个性。

运动风格的服饰在最近几年也是非常流行的,运动裤简约、大方又舒适,搭配一双白色老爹鞋,时髦感十足。

小脚裤大概已经介绍过几百遍了吧,时尚、百搭又特别显瘦,搭配各种风格的衣服都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双老爹鞋也是非常洋气的。

老爹鞋,无论是从款式还是设计上都很新颖,深得人心,鞋子上的配色也是极其鲜明的,耐磨防滑的鞋底,穿上炒鸡舒适的,休闲、运动气息满满,日常、登山、旅游、逛街都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