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和纸片人谈恋爱梗 纸片人老公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06-06 16:13:14   来源: 网络    

 纸片人老公什么意思

纸片人老公,多用来形容当女生们痴迷游戏中、动漫中的虚拟的男性角色以及现实中的追星的情况,喜欢这些人物,体会到糟了这是心动的感觉,这是恋爱的感觉!因此常常将这些不存在自己现实生活周围的人称之为“纸片人老公”。

纸片人老公是什么梗

该词是2017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最早是源自于养成恋爱类游戏《恋与制作人》,因为游戏中的四个人设苏到爆炸的男主角满足了很多少女的恋爱梦想,让人沉醉其中不想分清游戏和现实,纷纷以太太身份自居。

当然有“纸片人老公”也一定会有“纸片人老婆”,除此之外还有“和纸片人谈恋爱”等网络流行语的存在。

追星和养成恋爱游戏里面常常流行的一个段子叫做“你我本无缘 全靠我花钱,就算花了钱,还是没有缘,即使没有缘 还是想花钱”,或许这就是和纸片人老公的日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