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苍井优好看的电视剧 演技派实至名归

发布时间:2019-06-06 08:52:17   来源: 网络    

 苍井优好看的电视剧

在我们回味那些她陪伴我们走过旁徨、情窦初开青春期电影的同时,也跟着淑女志更深入了解这位清新隽永的女星吧!

苍井优不是第一眼就让你被她的美袭击,但笑起来像月儿弯弯的眼睛总惹人一秒恋爱,如一阵徐徐微风那样的舒适怡人,扫走世界上所有的恶意。

苍井优於 1985 年出生,成长於福冈,从小就被母亲送去学习芭蕾舞蹈,希望她能够进入歌剧团,1999 在舞台剧《安妮》一万人选角中脱颖而出,演出波丽一角,这般优异舞蹈底子成为了她的底蕴,在许多出演的角色中,例如《花与爱丽丝》、《扶桑花女孩》等等,都能够演出的十分到位。

苍井优仙气空灵的外表那样的浑然天成,也很快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而出演经典电影《青春电幻物语》让她开启知名度,以清新形象深植人心,此部电影有「日本王家卫」之称的导演岩井俊二也形容苍井优:拥有巨大而不可预测的能量。

另一部能够跟苍井优画上等号的电影《扶桑花女孩》,让她夺得十多个演技奖项,晋升「未来日本电影界三大栋梁」之一,并与宫崎葵被称作「DOUBLE AOI」,演技派实至名归。

拥有这样特殊灵气的演员可遇不可求,多次演出纯爱电影也很容易被定型,但苍井优的能量不仅仅於此,如同导演岩井俊二所言,苍井优的能量在一次又一次的演出中磨练、爆发,诠释与自身形象全然不同的厌食症少女、双人格艺伎、坏到骨子里的小三,多变的可塑性都让苍井优将自己推上一波又一波的高峰

看似一帆风顺的苍井优,其实也曾因为超出负荷的工作量在工作时爆哭,萌生退出演艺圈的念头。

苍井优是个着实的吃货,私下喜欢下厨与阅读,更对剉冰有着无比的热爱,甚至自称剉冰达人,还曾经来台拍摄过台湾刨冰的书籍《苍井优的刨冰之旅夏日回忆》。

苍井优与宫崎葵合作多部电影交情甚好,彼此会以优、葵亲密互称,另外跟日本男星小池彻平是高中同窗。

写完真的好想把苍井优的电影全部再二刷一遍阿,她真的是浑然天成的演员,能够兼具颜值与演技真的太强了,而且真的越看苍井优越觉得太美得好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