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非诚勿扰猫女真面目 猫女的男朋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9-06-05 05:59:11   来源: 网络    

 其实非诚勿扰这个节目也是很有争议性的,好多人说这个节目里面虚假的东西太多了,缺少真实性,最近又一期里面的女嘉宾每次都带着一个猫面具,那么猫女真面目是什么,她是长的很丑吗?有的人说肯定很丑,要不然干嘛带个假面具呢,那么她戴着面具是因为什么呢?

非诚勿扰猫女真面目

一直以“猫女”形象相亲的女嘉宾终以真面目示人,当初上台时自称“要谈一场不看脸的恋爱,只有遇到自己心动的人,牵手之后才会摘下面具”。而这次录制是因为在台下找到男友,打算不再继续录制节目,所以露出真容,献唱了一首《终于等到你》之后,正式告别非诚的舞台。

非诚勿扰猫女真面目

据了解,猫女真名叫李美璇,今年27岁,据她透露,有个神秘男生通过节目得知了她的邮箱,两个人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写了6000多封邮件,而在交流过程中,她也渐渐喜欢上了对方。

非诚勿扰猫女真面目

谈及这个神秘男生,李美璇一脸甜蜜,“在他面前,我感觉自己不再是猫女,我做回了我自己。本想等他站到这个台上面对面向我表白的时候再跟他走,但可能因为他的性格,他不愿意来到这个舞台,他想要一份低调的爱情。我决定为了他露出真容,为了他告别舞台,为了他奋不顾身一次。”伴着《终于等到你》的深情歌声,“猫女”李美璇正式告别舞台,勇敢地奔向了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主持人孟非表示,“每一个女生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告别舞台,我们尊重她的选择。也衷心祝愿,她和那个男生能够相处得很好,最后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