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九州缥缈录叶瑾结局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6-03 17:26:58   来源: 网络    

 九州缥缈录叶瑾结局怎么样

叶瑾结局死了,在姬野死之前不久就死掉了,叶瑾的身世比较惨,一开始是一个间谍,辰月之征的时候叶瑾死了。叶瑾是一个少女,和姬野妈妈有点像。在原著中,叶瑾在第三本里面是照顾小舟公主的侍女,第四本里她爹是阵眼,她是天罗的杀手,和姬野一样的黑眼瞳,但是姬野和叶瑾没有关系,只是叶瑾有点像姬野妈妈而已。

九州缥缈录叶瑾谁演的

九州缥缈录电视剧一共68集,电视剧拍摄了九州缥缈录原著的所有内容,但是部分内容和人物又删减的。而且一些设定也更改了。九州缥缈录这是一卷九州大陆的鸿篇史诗,群雄并立,为了各自的信仰和野心征战沙场、智斗庙堂。纷争之间,黑暗力量蠢蠢欲动,世人呼唤着英雄。少年吕归尘、羽然、姬野被命运推上乱世的舞台中心,微末的人携手共战,创造出伟大的历史,友情和爱情亦在乱世中萌芽生长。经历了阴谋、背叛、欲望、战争、提刀四顾,当年的誓言犹在耳边。

九州缥缈录电视剧根据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吕归尘由刘昊然饰演,姬野陈若轩饰演,羽然是宋祖儿饰演,电视剧是原著作者江南改编的,故事大体框架不会变。

男主吕归尘本是出身北陆王室的,体质柔弱,12岁就被父王送去东陆当人质。后与姬野在东陆相识,惺惺相惜,一起加入了旨在平息战乱的武士组织天驱。姬野出身东陆贵族,是家中庶出的长子,从小备受冷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