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骁潇的老婆是谁 孙骁潇的资料和演过的电视剧

发布时间:2019-05-31 19:09:26   来源: 网络    

 据热心网友爆料,主演电影作品《绝录求生》的男主孙骁潇和一位神秘女友在机场同时出现被网友拍到,这么多年孙骁潇的感情事件一直很低调,很少人知道孙骁潇是不是已经结婚了还是怎么样,这位拍到孙骁潇的女票的网友说,孙骁潇身边这么神秘女士长得特别的美丽,简直就是美若天仙,网友还是孙骁潇和这位女士足够亲密,都在猜测是不是孙骁潇的娇妻呢?据说是真的,孙骁潇他们亲密照片已曝光。

孙骁潇的老婆

孙骁潇的老婆

孙骁潇(1983年6月3日——),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导演。代表作品有《绝录求生》、《岳母的幸福生活》等。

孙骁潇的老婆

电影作品《绝录求生》 孙骁潇饰 演:马 楠(男一)合作导演:陆 可合作演员:吴 超、安 琥、冯 波《橘之恋》饰 演:张 枫(男一)《生日快乐》(微电影)饰 演:肖克(男一)导 演:杨同坤

孙骁潇的老婆

&电视剧作品《岳母的幸福生活》(2012年)饰演:赵阳《蚁族的奋斗》(2011年)饰 孙铁军孙骁潇合作导演:戴冰合作演员:杨烁张铎刘天佐《媳妇的美好时代》(2009年)饰 安迪合作导演:刘江合作演员:海清黄海波等《南下南下》饰 王政委合作导演:巴特尔合作演员:于震&。

 

 

电视剧两个女人的战争即将上星播出,之前在地面平台播出以后剧评就非常不错,这次在山东卫视播出,除了部分年轻人还有大批叔叔阿姨,所以应该也不会差。

孙骁潇的老婆

剧中,赵欣梅和牛淑荣跨越30载的幸福争夺战,柳岩演的赵欣梅简直要上天,虽然拍的连贯性和情节都有点奇怪,但是剧情还是挺让观众八卦的,剧里面的赵子博那种性格也成为观众们理想型男友。

孙骁潇的老婆

两个女人的战争赵子博扮演者孙骁潇个人资料:孙骁潇,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代表作电影绝录求生,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

孙骁潇的老婆

孙骁潇在蚁族的奋斗中也是火了一段时间,因为剧中的角色是个反派,所以孙骁潇蚁族的奋斗替角喊冤,观众也很好奇孙骁潇的老婆是谁?据了解,目前孙骁潇的感情状况没有公开过所以孙骁潇老婆是谁还不知道。

孙骁潇的老婆

据悉,孙骁潇的感情情况还没有人知道,所以那个网友拍到他和一位神秘女士说不定是他助理什么人呢?当然如果孙骁潇真的有老婆了那真的更好了,会祝福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