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昊然双麻花辫造型 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发布时间:2019-05-31 09:49:29   来源: 网络    

 刘昊然双麻花辫

31日,刘昊然双麻花辫登上热搜,6月3日,刘昊然的新电视剧《九州缥缈录》马上就要开播了,而在最新曝出的预告片中,刘昊然竟然以双马尾造型亮相,而且还露出了小虎牙,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5月30日,由刘昊然、宋祖儿、许晴、王鸥等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官方曝光了第一集里一段1:29秒的预告视频。让网友比较欢乐的是,片花中刘昊然饰演的北陆蛮族开国君主青阳昭武公吕归尘亮相时居然以一个齐刘海麻花辫的造型出现在了观众面前,不少网友吐槽这造型真大胆,完全是一个活生生的小女孩样子。

对于大家的这番争议,刘昊然在接受采访时仅用“造型没有好坏之分,适不适合一定要试过才知道”一句话就堵住了悠悠众口,这情商是真高啊!

《九州缥缈录》讲述的是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刘昊然在戏里扮演青阳大君吕嵩的小儿子吕归尘,他小时候由身体不好,被安排于真颜部修养,在这个过程中,真颜部落被青阳给灭了。

那会儿他在真颜部不叫吕归尘而是叫阿苏勒,因为扮演的是非常非常小的孩子,导演既不想换人,又想让大家能够区分开小时候和长大后刘昊然所扮演角色的两种不同状态,所以便想通过造型把年龄往下调,这才出现了比较可乐的麻花辫的装扮。

由于只出了预告片,电视剧还没播,观众不清楚故事线的发展,因此当刘昊然麻花辫的造型一经曝光之后便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好多人都开玩笑表示“这个妹妹摔好惨!”、“好好一个男孩纸咋这么可爱呢,没有造型师不敢弄的发型”、“被刘昊然的双麻花辫征服了”……

刘昊然近况如何

近日,刘昊然登上《时尚先生》六月刊封面。画面中他一改往日青春风采,身着棕色麂皮夹克套装,搭配灰白色衬衫及灰色乐福鞋,轻倚斜躺,享受阳光的美好。本组大片释出多套造型中,刘昊然时而身着优雅英伦风米色风衣,散发成熟男性魅力;时而身着睡衣风质地条纹套装,展露冷静暖男本质。

不管哪一种,都是百变不定的他。在采访中,他开玩笑的从自身“缺点”近视聊起自己对演技的认识。独特的视角以及敏锐的感官,昊然说起演戏的事情永远滔滔不绝,饱含热情。面对内心真实热爱的事情,他从不掩饰。

而5月29日,由刘昊然的新电视剧《九州缥缈录》正式宣布将于6月3日起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是“九州系列”继《九州·海上牧云记》之后第二部被影视化的作品。作为本剧的主人公,刘昊然饰演的吕归尘并不是常见的逆袭套路,他有着悲天悯人的情怀,被命运的洪流向前推,内心却是不变的信念。

从年少时亲眼目睹身边亲人被杀,到作为质子被亲生父亲送去东陆,再到成为天驱大宗主守护正义。少年在这个时代里被迫成长,为了守护身边的人,以善良的内心来对抗命运,继而肩负起他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