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刘恺威离婚什么原因 看网友的神推理

发布时间:2019-05-30 17:11:55   来源: 网络    

 杨幂和刘恺威也被传离婚事件从未停过,那么杨幂和刘恺威真的离婚了吗?有网友爆料说杨幂和刘恺威之所以会出现婚姻危机都是因为内地女演员颖儿的插足;难道刘恺威真的出轨于颖儿了吗?传离婚事件那么久杨幂两人没有作出什么回应和否认,难道这是在默认吗?下面揭晓他们有可能离婚的因素。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4月14日,在新剧《一念向北》的发布会上,戴着婚戒的刘恺威又被问及杨幂是否能经常见面,回答说与杨幂只能“找时间见面”、最近一次见面就是“上一次”。场面简直大写的尴尬!电视剧《继承人》在上海热拍,面对探班的媒体记者,刘恺威坦言自己当天并不觉得尴尬,反而是有一点点生气,因为记者的提问方式让他有些不舒服。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自从2014年大婚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传言说“刘叔叔”和大幂幂的婚姻巨轮说沉就沉。对于这次的离婚故事,有网友认为:“秀恩爱说是炒作,不秀就说离婚”。但也有网友不客气地评论:“老炒作这个烦不烦。”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普通人的婚姻活在柴米油盐里,明星婚姻活在大众的眼皮底下,也活在大众的想象中。某种意义上说,所有的明星婚姻都成为一场真人秀,大众成为了观众。在“追剧“观众的围观下,无论事实是什么,只要符合大众想象的逻辑,自动就会被网友默认为与婚变相关。大众猜想取代了现实本身,借用安迪·赫茨菲尔德形容乔布斯的“现实扭曲力场”,可以称它为:八卦扭曲力场。

 

 

问题在于,面对这种无端的离婚猜测,刘恺威为什么不能黑脸?刘恺威杨幂凭什么一定要秀恩爱给观众看?明星婚姻不是真人秀,不需要24小时对大众直播,不是八点档剧集,不需要充满聚散离合狗血煽情,也不是推理剧,真相到底是什么,轮不到“柯南”说了算。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刘恺威杨幂的离婚传言,本来已经消停了一阵子,最新的“证据”是两人已经近两百天微博零互动了。朋友圈、论坛里本来就隔三差五都能听到疑似影射杨幂离婚的新闻,最新的“证据“更让朋友圈里的“柯南“士气大振:媒体都说“刘恺威回答关于杨冥的问题支支吾吾”,真相果然只有一个。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从出现刘恺威杨幂离婚传言以来,网民看到的爆料和推理主要分为三类:1、 刘恺威比杨幂大12岁,又不如杨幂红,肯定长不了。2、 杨幂生完孩子就不怎么晒孩子、不提孩子、造型还是少女风,婚姻肯定有问题。3、 那么多大号都说有可靠消息,他们离婚是早晚的事情。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对于第一种猜测,根本不值得辩驳。刘恺威杨幂结婚的时候,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还没完成对娱乐圈跨年龄婚姻的公众科普,现在这还算个事吗?第二种猜测更加荒诞。刘恺威早就说过,小糯米基本在香港,主要是公公婆婆带,这一点早已得到刘丹的证实。难道因为杨幂带娃技能不足,不晒娃,就可以断定杨幂不爱孩子?至于第三种猜测,最大的问题在于根本没有确切的消息源。尽管“深喉”们将故事说得有头有尾,时间推理有根有据,但这些“可靠消息“是怎么来的,信息源是哪里?事实就是:一个没有任何实证,甚至没有确切消息源的传闻,即使传得再广也只是传言而已。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众所周知,刘恺威和杨幂一向是圈内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妇,两人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举办婚礼,之后诞下女儿“小糯米”。然而,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平静,结婚两年间,杨幂和刘恺威屡次被传出婚变传闻,有网友甚至直接爆料两人早已因某小鲜肉插足而离婚,但不久后,两人均在微博双双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