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川航空姐门3部门女主角是谁 是一场有心的炒作

发布时间:2019-05-30 11:55:58   来源: 网络    

 最近川航频频登上热搜,原因是网上突然出现大批“川航空姐门”相关的热搜,不少人在网上开始寻求资源。不过据最新消息称这完全是一场别有居心的炒作,网上那些所谓的资源视频都是携带有网络病毒的,希望广大的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川航空姐门

现在网络病毒横行霸道,稍有不慎便会被恶意网站攻击,严重的个人资料被窃取。而这些病毒受益者现在竟然用这种方法炒作,不知有多少乱下载资源的小伙伴中了毒,真可谓是好奇害死猫。所以小伙伴要强化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不明链接不要随便点击,不明文件不要随便下载,不明邮件不要随便打开,同时也要养成备份自己电脑中的重要文件资料到移动硬盘、U盘内。

川航空姐门真相

所谓的“川航空姐门”是因为川航空姐背叛了另一半,被对方报复了。很多人都相信了这件事,是因为显示生活中这样的事常常发生,因为对方不忠于自己就要让对方付出代价,甚至毁灭对方。小编觉得报复一个背叛自己、不爱自己的人,真的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人生的路长着呢,自己的路自己走,没有人离开谁会死,世间万物没有长久存在的,包括感情,也不会永恒。

川航空姐门网上骗局

试问,如果你俩结婚了,有一方去世了,另一方是否跟去一起死?不会的,所以充分说明感情也不会永恒,所以你不用报复,报复了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把时间花在报仇上,还不如把自己变的更优秀!自己过得更好了,才是真的报仇不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