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秋韵有男朋友吗 罗秋韵昔日情史揭秘

发布时间:2019-05-29 10:24:00   来源: 网络    

 近日,由于罗秋韵新剧《凤弈》的开播,曾被称为中戏校花的罗秋韵再次被关注,从川外校花上升到中戏校花的罗秋韵,感情更令人好奇,罗秋韵的男朋友是谁?罗秋韵昔日情史被扒周澄奥约饭疑恋情曝光,罗秋韵与周澄奥是真的吗?现在怎么样了,一起去了解下两人的感情现状吧。

罗秋韵男朋友是谁

罗秋韵有男朋友吗

97年出生的罗秋韵,身为重庆人,性格是非常的好,在上高中时,罗秋韵就读于川外附属外国语学校,罗秋韵因被评为该校的校花走红,艺考前走红的罗秋韵在艺考后也备受关注,除了颜值高,性格好,罗秋韵的学历成绩也非常的好,罗秋韵以成绩第三的名次考进中戏,成为中戏2015级表演班的学生。

罗秋韵男朋友是谁

周澄奥女朋友是谁

有颜值,学习又好,应该不缺少人追,据悉,在罗秋韵18岁时就已传出有恋情了,罗秋韵过18岁生日的时候,与一名帅气的男演员周澄奥一起约饭庆生,该照片曝光后,罗秋韵周澄奥就被传出恋情。据悉,周澄奥是92年出生的,毕业于中戏,其实周澄奥在国外留学多年,回国后15年才开始在上戏学习表演。

罗秋韵男朋友是谁

罗秋韵周澄奥关系

罗秋韵比周澄奥小了4岁,周澄奥在2016年才进入演艺圈,已出演了《悲伤逆流成河》,《你好,旧时光》等作品,而罗秋韵是在2018年才开始拍戏,今年才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但罗秋韵周澄奥两人看起来非常的配。不过,关于两人的恋情,两人从未回应过,而且目前两人并没有互动,被网友猜测两人已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