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本山传媒娇娇大尺度照 凸点露底好身材一览无遗

发布时间:2019-05-28 11:33:34   来源: 网络    

 娇娇的本名叫张玉娇,她也是本山传媒旗下的演员之一。娇娇凭借着赵本山提携以及自身的努力往上爬,这些年也有了些名气但同时,大尺度等不雅字眼也与娇娇沾上边,顿时,有不少人意外娇娇是凭此上位的!她也由此备受争议。尽管如此,娇娇的火辣身材还是征服了不少的看客,所以结果还不算太坏,但是,本山传媒娇娇大尺度照片真的存在吗?

本山传媒娇娇大尺度

目前,娇娇与很多不雅的话题沾边,譬如大尺度、欢乐喜剧人娇娇凸点/露底。继而也是发现有娇娇泳装照片,但这是她本人晒出的,照片中的她如白天鹅般,好身材一览无遗,只是脚看着有些别扭。但,这尺度还算是正常范围内,倒也没有传说中的那般香艳,至于还有没有更大尺度的,小编就不知道了,不过倒也是觉得这也有可能是杜撰出来的。

本山传媒娇娇大尺度

话虽如此,娇娇的身材还是挺赞的也是让多人挪不开眼,然而赵本山却评价她“女丑国宝”,娇娇的确与孙立荣一起被誉为本山传媒二人转女演员中最优秀的“女丑”。此外,娇娇与张尧组“无名组合”夺得央视2011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的亚军。在之后,娇娇在2013年再度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我要上春晚》,观众反响热烈,娇娇由此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本山传媒娇娇

除去这些,娇娇表演的小品《疯狂旅游团》、《疯狂鉴宝团》等也是相当的不错的,同时,娇娇还有参演《第二十二条婚规》电视剧的拍摄,在剧中扮演宋小宝的妹妹小月。综合这些来看,娇娇不是花瓶,她也是有实力在的,不然的话也不会得到赵本山的赏识的,至于那些弯弯道道,我们一时半会也是难以理清楚的,所以姑且不论。